大灰兔子爱吃鱼

【新花CP相性100问】第二期:16~30问

第一期:1~15问


打滚求戳求评论~ 灰灰和阿挂@卷毛刺猬锵锵cei 的合作愈发渐入佳境脑洞大开节操欠费了~



————————————————————————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情?  

新:Benni有时候死傲娇来着,一生气怎么哄都哄不过来。

花:原来是一直吃吃太胖,现在是不爱吃越来越瘦。

新:没有你陪我做饭,我吃嘛嘛不香啊~~~~(>_<)~~~~

花:你爱吃不吃,反正和我没关系╭(╯^╰)╮

新:小花花你又来了……主持人你就不能问点不伤感情的问题么!下一个!

 

17. 您的癖好是? 

新:吃,睡,练脚法,养花。

花:舔嘴唇,当前锋,养小兔子,喂狗熊

小德乱入:喂!凭什么要我喂熊!我是无辜的!

新(把小德的脑袋摁下去):小兔崽子快回家,大人的事儿小孩别搀和。 

花:你再动他试试?(挽袖子) 

新:别别别……(转手摸小德的头)兔砸乖,别跟你兔爹学这么暴力~

花:哼。下一题。


18. 对方的癖好是? 

新:一笑倾城,抿嘴装纯,头球狂魔,暴力怒吼。

花:。。。。。。我在你心中就这么不堪……

新:明明都是褒义词……吧?

花:你的癖好就是四处胡扯。

新:可能是因为经常跟二娃在一起聊天来着,那家伙比我话唠多了。

花:你的癖好其实还有恶意卖萌、假装前锋,而且爱出风头。

新:都说了主持人请不要问这种伤感情的问题!(挥拳头)下一道,请! 


19. 您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对方不快?  

花:攻破他的球门。不过很奇怪,摆乌龙的时候并不会让他不开心~(笑) 

新:让Benni最不快的大概就是我转会的事了吧。还有主持人你是逼着我们互相捅刀子么……?

花:我很高兴你承认这一点。这也算是我们之间最大的矛盾所在。 

新:对那件事我不觉得后悔,但是我很抱歉,Benni。我很抱歉,因为我从未想要离开你。

花:所以我也希望你尊重我留下来的选择。还有,下次我把球踢进你把守的大门时,别再总是拿越位当借口了。

新:上一次你的确没越位,但那是一个手球。(一把捂住花的嘴)好了主持人,这个问题就到这里,我们继续。


20. 对方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您不快?

新:……

花:做出重大决定之前,从来不问我的意见。还有就是喜欢在小事上找借口——鬼才手球呢!!!

新:你敢说那个球不是你用手打进的!

花:你看,找借口了吧。偶尔一次守不住大门很正常,你还没胖成一堵墙呢~

新:我我我……我昨天还成就了别人的帽子戏法呢……(抱头)我要泰迪熊!!伐开心!!

花:别想岔开话题,你还没回答呢。你最讨厌我什么毛病? 

新:最讨厌你说我胖行了吧!哼,还不是因为你做饭做得太好吃我忍不住就……( ⊙w⊙ )~

花:到头来还是我的错?下一题! 


21. 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  

新:老夫老妻了还问这个做什么,儿子都这么大了(从沙发后面拎出一只兔子)~

小德被迫乱入:疼疼疼!熊爹不许揪我耳朵!

花:放、开、你、的、熊、掌……(咬牙切齿)

新(把小兔子扔回沙发后面):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再也不敢了=w= 

(小兔子跳进阿花怀中,碧池菲斯)

花(和兔子一样的碧池菲斯):下一题!再闹就离婚!


22. 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新:哈尔腾,Benni的家乡特别漂亮。 

花:我还真的不记得了诶……

新:你可是在湖边跟我聊了好久,然后我们脱光光到湖里又聊了好久来着,这个都不记得了?

花:又胡扯!谁跟你脱光了!!!!那次下水的只有你一个好嘛!!! 

新(掏出手机翻旧照):你看,我有照片为证……


花:别拿U21队内训练的图蒙骗观众!而且这图丑死了!!!!下一题!!! 


23. 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  

花:很尴尬。

新:……好吧,事实是我们聊了没几句,Benni就把我推水里去了……

花:因为你动手动脚!说过多少次我不是女人,不要总是摸我的胸!

新:那我摸哪里比较好……(色眯眯脸)这里么…… 

花:……你有皮肤饥渴症吗……下一题。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  

新:我摸到了胸=w=

花:因为之前在训练中有过牵手和拥抱,所以去之前想的是进展到kiss的地步的。不过他总胡闹,我一激动就……

新:不说了,再说下去我在粉丝心中霸道总裁一般的调情高手形象就要毁干净了……下一题。


25. 经常约会的地点是?  

新:反正再也不敢去湖边了……

花:原来是更衣室,后来就是彼此的家里了。见面次数不多,有机会在一起也不怎么外出。

新:一起在家的感觉就很好啊,我哥哥一直觉得你踢球比我踢得更好……(笑)

花:其实只要一起就好,和在哪个地方没有关系。有爱在的地方,地狱也能变成天堂。下一题~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  

花:尽可能和他见面,亲自下厨做东西给他吃。

新:首先很幸运的是我不需要每年纠结这个问题,因为Benni四年过一次生日……(笑)当然,二月没有那天的时候我们就在三月一号庆祝。我会给他做个蛋糕,上面抹很多的巧克力酱。

花:我刚发现我们的关系中心点只有一个字——吃。

新:我最喜欢吃你的豆腐了……(靠过去)=3=

花:你去吃翔吧!下一题!再说都饿了。


27. 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新:这个可能和大家想象的有点不同~(╯▽╰)~

花(举手):我先。因为我实在受不了某人长久以来的骚扰和暗示了。什么“如果你男朋友比你胖你能接受吗”“你喜欢金头发还是金发还是金色头发”“你觉得和队友谈恋爱会不会很浪漫”之类的问题……

新:……我那只是随口问的,才不是暗示!明明是你先追我的!(委屈的小表情)

花:OKOK我先追你我先表白好吧。下一题╮(╯-╰)╭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新:我宁可去威斯特法伦南看台看球,也不会放开你的手~\(≧▽≦)/~

花(低下头):非常非常。我可以接受他做出的所有决定,代替他实现他所有没能做完的梦。

新(伸手让花靠到肩上):我们会在国家队好好的,永远一起踢球。拿下欧洲杯,再拿一个大力神杯。

花(点头):更多的冠军。下一题~


29. 那么,你爱对方吗?  

花:……确定是这个问题吗这个和上面的不是一个吗…… 

新:我也是这么想的……下一题吧=w=

(灰:其实是我们懒)

(挂:哈 哈哈 哈哈哈)


30. 如果约会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你会怎么办?  

新:他不会的。Benni很守时,如果迟到半小时就肯定是出什么大事了。 

花:但是Manu如果我真的迟到了你会怎么办? 

新:我会打电话问清楚你来这里的路线,然后沿路去找你,同时祈祷你不是又发生了车祸之类的事——今年五月那次真是吓死我了。

花:你干嘛总是往坏处想啊!哪那么容易出车祸!你就乖乖在原地等就好啦╮(╯▽╰)╭

新:在原地等三个小时?我才没有某只狐狸那么傻好嘛。我总是想早点见到你。

花:马茨那次完全不能比好么——有记者在等采访,换了谁都要一直等下去的,你别小心眼了(翻白眼)。不过我和Manu都不是喜欢迟到的人啦,就像他说的,没有特殊的事情都不会迟到的。

新:就是这样。今天差不多了吧?(看了看沙发后面)小兔砸出来吧,你也蹲了一晚上了。

小德(哭):爹!诺肉新就知道欺负我~~~~(>_<)~~~~

花(拉过来拍干净屁股上的土):要懂礼貌,不能随便叫熊爹的名纸听见没?


主持人默默地开口:其实刚才是我吼了一句,让兔子蹲后面别出声的……

新(摊手):不是我的错啊,兔砸你别怪我。

花(碧池菲斯):你好大胆子啊!!!


主持人在暴力双兔的碧池菲斯注视下落荒而逃,第二期访谈到此结束。


小德(气呼呼):下次能别叫我来客串了吗!!!! 

(灰:不能。)

小德:我跟你拼了!!!

(挂:你还是快逃吧……)

(灰:下期再见=w=)



【演员表】

灰——新,主持人

挂——花,兔


———————————————————————


最后爆一张创作过程中的截图,挂挂别打我hhh






评论(13)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