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兔子爱吃鱼

【新花CP相性100问】第三期:31~50问

 @卷毛刺猬锵锵cei 挂灰组合访谈节目第三期,本期比前两期要多5题!!加量不加价!!读者们赚了~!!

下一期就要十八禁了……敬请……不要期待太多=w=

【另一篇文继续拖着吧求别打……最近开始学车了累的慌orz



————————————————————————————————


31. 认为你的情敌是? 

新(掰指头):我记得上次数过一遍了……多村的狐狸药厂的花,英超的姥爷破矿咱家……咱家狒狒猴哥,还有不省心的小兔崽子……

花:我相信我没有情敌?(一脸怀疑的表情) ……除非你和你的牌友睡了?……还有门兴的晕菜?有人说你俩准备闪婚!(怒)

新(慌忙摆手):打牌只是打牌好么,我还跟那臭狐狸搭档过呢……至于晕菜,他他他只是……嗯……世界杯后……嗯……

花(怒气值UP):只是什么?

新(不好意思地):世界杯决赛被撞晕之后他一直有点不对,我后来私下问了问,发现他以为我是他失散多年的亲哥哥……啊咧晕菜叫我别说出去的(⊙ - ⊙)

花:……这个理由真是站不住脚啊……算了姑且相信你,下一题吧(还好他米有追问我hehe╭(╯v╰)╮) 


32. 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辄?  

新:球场上偶尔防守失误,我本来想对他吼一嗓子的,看见他失落的小表情就不忍心啊…… 

花:认真做事的时候。不管是什么,只要认真起来就完全是魅力值破表(*^__^*) ~

新(认真地):谢谢你,Benni。

花:……下一题。


33. 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新:见神杀神!见狐狸揍狐狸! 

花:Hehe你猜?(邪魅一笑)



新(颤抖了一下):亲爱的……不要那么笑……我觉得浑身发冷……

花:那就不要变心好咯~谁先变心就让他先变性!

新(又颤抖了一下):亲爱的……你好狠的心……

花:下!一!题!


34. 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花:按理说是不能的,但是事情总是这样,许多时候我们不能理解但是我们仍然接受了。

新:DFB就是这样一个地方,为了得到更多必须得付出些什么。我们十年前在盖尔森基兴给青年队踢球时,比现在轻松惬意得多,但毕竟无法回头了。

花:为什么你说的好像你正在为了理想而卖身的感觉(惊恐)

新:……你的思想怎么如此不纯洁!!下一题!!


35. 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  

新:嘴巴。(凑过去轻轻吻了一下花的嘴唇)笑起来很甜,吻起来也很甜……

花(笑着接受):对我来说,他的手是我最喜欢的部分。 

新:手?(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熊掌)比你大了一圈儿呢~(笑)

花:和这没有关系……因为这是你全身上下最认真的一部分了。

新:我的手一直很诚实的……(认真地伸手)来个抱抱?

花:别闹!下一题~


36. 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  

新:碧池菲斯。 

花:……亏我正打算夸你一下,好心情这回全没了……不过对我来说是这样的——认真又自信的时候最帅~

新:Benni碧池菲斯真的很萌啊=w=……但是我也喜欢他的撅嘴傲娇脸……哎呀怎么办?

花:笑裂了的我也很喜欢(自己都无法相信自己的表情) 



新:……主持人把这段剪掉,不然我就……手抛你过半场啊!!!下一题!!!


37. 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新:只要在Benni你旁边就会心跳加速❤(夸张地捂住胸口) 

花:又零封了!这种时候真的超激动\(≧▽≦)/ ~

新:零封的感觉最棒了~赛后抱抱小花花都不会被打=w= 

花:我什么时候打过你了啊!下一题~



38. 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你善于撒谎吗?  

花:不撒谎,也不擅长……他也不喜欢说谎(⊙_⊙)

 新:有很多谎言说出来的时候都是无意的,比如我当初的确觉得不会离开沙尔克。而当我意识到自己撒谎了的时候,我们会努力把谎言变成真话,比如“我们能一辈子在一起踢球”。 

花:那不是谎言,亲爱的,只是时过境迁而已。当你说出那些话的时候,我相信你当时也是把它们当作真理的。所以那并不是谎言。 

新(扭头看花):Benni,我喜欢你。这不是谎言,也不会时过境迁。

花:我爱你。这同样也不是谎言。下一题。 


39. 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新:什么时候都觉得很幸福。(笑)

花:在一起的时候就很幸福啊。下一题O(∩_∩)O~


40. 曾经吵过架吗? 

花:呵呵。 

新:一直在吵架。(试图把爪子搭到花肩上) 

花:按你的逻辑,我们就没有和平相处的时候了? 

新:和平的时候也不怎么太平,还不是因为你太傲娇……嗷!(爪子被花狠狠地拍了下去)

花(别过头):哼……下一题。


41. 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  

花: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让他答!反正我就是暴力狂每天吵吵吵!!!

新:有的时候莫名其妙就吵起来了,就像这样;有的时候则是因为被后防坑或者被他进球……(瞥了一眼愤怒的花)我们还是说下一题吧……


42. 之后如何和好呢? 

新:小花花不生气,来抱抱~

花(傲娇脸):一直吵,哪来的和好~

新(委屈脸):都吵了三道题了,咱们不闹了好不好?

花:是你先开始的!你说的一直吵!你让我怎么接着回答?呜……(哭)

新(手忙脚乱):不不不我错了我真的错了都是我的错……我该怎么办……嗯……(心一横,扑上去狠狠吻住花的嘴唇❤)

主持人(目瞪口呆):……真是特殊的方法……下一题吧……


43.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新(咂巴嘴回味中):当然了,转世多少轮回都不能放跑我的小花花。

花(笑) :都听他的。

新(有点不敢相信):我看很多写我们的同人文里,你都会跟那狐狸说“Mats下辈子再说吧”……你真的愿意下辈子也一直跟我在一起?

花(黑线):首先我想说你居然还看这种东西=_=……然后这个只是推辞啦,总不好当面断绝关系吧!Mats好歹也是朋友哦!至于下辈子和不和你一起,(脸红)你如果坚持的话,那就一起咯。 

新(满心欢喜):下一题~下一题~我们永远在一起~


44. 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  

新:球员通道里的抱抱,踩草时候的二人世界——我们有一整个过去可以回味,还有全部的未来能够一起走。 

花:他在我身后的时候。只要知道他一直在我身后守护,就可以去面对整个世界。

新(温柔地牵住花的手):你让我的努力有了更多的意义。

主持人(捂住眼睛):你们……能不能不要在节目上这么腻味……

花:爱看看不爱看就走,又不缺你一个主持人。你要不乐意就让小德来主持! 

主持人:快点问完这一期,下一期你们一家三口自己看着办吧,我罢工了!不是吵吵吵就是腻腻腻,从来没采访过这么难搞的CP……


45. 什么时候觉得也许他已经不在爱我了……?  

花:转会的时候。我问他可不可以留下,当时他很坚定地说不,然后把我一个人丢在停车场。

新:当时我只是害怕,说完“不”之后如果看到了他的表情,我会动摇或者后悔……

花:天知道我有多希望你动摇……但我也知道,你值得更好的地方,也许也值得更好的人。

新:我爱拜仁,因为我在这里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着。但我爱沙尔克,仅仅是因为,那是沙尔克啊。有你在的地方就是最好的地方,而你就是最好的人。

花:你还没回答! 

新:我从来都没有这么觉得啊,即使是看见你和那狐狸一起笑啊闹啊……(表情稍稍有点怀疑)

花:你的表情出卖了你的内心……我们只是朋友啦,说过多少次了~我其实喜欢Per更胜过Mats呢……啊,不能继续说下去了,下一题好吗?(笑眯眯地看着肉新)

新(还没缓过劲来):好吧……(回过神来)不对,你说Per!!模特你个魂淡我要找你谈一谈……


46. 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  

花:支持他的所有决定,因为Manu不会错。

新:对他好,因为Benni值得最好的。

花:你别吓唬Jule了就是对我好。

新:那小兔崽子总是粘着你看得烦啊,都二十好几的人了!

花:又扯远了!下一题。


47. 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  

新:我曾经把小兔崽子扔到游泳池里去过……哎呀好像说漏嘴了=w=

花:尼玛!我刚还想说没有呢!今天必须召开家庭会议了!下一题! 


48. 你的自卑感来源于?  

新:从来都不会觉得自卑。

花:我的能力让我永远跟不上他的脚步。

新:其实像你这样一步一步来很好啊,我从不觉得你比任何人差,而你付出的努力比我见过的任何人都多。

花:所以说你一直都在支持我。

新:我们会一起前进的。下一题~


49. 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 

花:一部分人知道,还算不上公认……而且很多人以为我和Mats是情侣。(笑)

新:人们都会选择去相信他们希望相信的东西,但我们的关系是事实,公认不公认不重要啦~

花:你好有自信啊!

新:我可以今晚回去把那家伙的狐媚脸给打花,一劳永逸~好了好了下一题~


50. 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新:其实我不怎么相信永远——但如果有永远的话,我想是的。

花:只要他愿意,那一定就可以。

新(含情脉脉):我愿意的。

花:那我们可以去吃饭了吗?

主持人(扶额):终于可以从这种粉色泡泡一样甜腻的氛围中解脱出来了……我再也不来做灯泡了……下一期就交给小德了。

花:你敢!下面都是少儿不宜的内容!你让他主持,信不信我报警!

新(给花顺毛):小德也二十多了好吧,让他接触一下也没什么不好……

花:坚、决、不、行!有他没我有我没他!你看着办吧。 

新(怂了):好吧……听你的……

主持人(也怂了):好吧……我就勉为其难继续努力……



【演员表】

灰 —— 新,主持人

挂 —— 花


最后继续放一张访谈记录玩玩~



评论(7)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