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兔子爱吃鱼

【Iris-胡新花兔】一只黄狐狸和两只蓝兔子 · 03

前传:《德小兔子的英语是胡后爹教的》

新花兔展开(已完结):《盖尔森基兴的一家三口》01章 02章 03章

胡花兔展开(本文):《一只黄狐狸和两只蓝兔子》01章 02章


————————————————————


本系列到此正文全部完结,最终定名Iris。

Iris这里是指鸢尾花中的燕子花Iris Laevigata,花语是“幸福一定会到来”——无论是胡花兔还是新花兔,都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这是一个很简单的系列,没有什么大drama,只有幸福。

最后一个十字兔番外看今晚破矿赢不赢……赢了我就滚去写……

新坑已经确定要写HP AU了,构思还在进行中,大家稍安勿躁~


————————————————————


Mats下班后本来想直接到Benedikt家去,却因为自己也不知道的原因没有这么做,而是去了商场漫无目的地闲逛。

他和Benni已经谈了一年多恋爱了,却一直没有进行到那个地步。不是他们不想,而是在做准备工作的时候总会有一些奇怪的事情发生:上上周六客厅的水晶灯砸了下来,上周六则是浴室水管突然破了,流了一屋子的水。


Mats不是不怀疑有人在从中作梗,或者说,很可能有只不听话的小兔子在捣乱。但他毕竟教了Julian将近两年的英语,对小兔子有多少能耐还是挺了解的——

Julian重文轻理,英语历史之类的科目都学得不错,数理化什么的就不忍直视了。如果是他把吊灯和水管给弄坏的,大概只会拿把榔头猛敲一下,然后一溜烟逃跑了事。而这水管的断裂和吊灯的松动看着都像是部件老化产生的意外,以Julian的能力绝不可能做到的。


经过一个卖手表的柜台时,Mats停下来挑了一只蓝白条纹装饰的电子表。Julian昨天还在向Benni抱怨自己的手表又坏了,Benni今晚去参加他的中学同学聚会了,大概不会来得及给他的小兔子买新手表了。


————————————————————


“Kevin,你说这星期我们应该拿什么下手?”足球训练结束后,Julian嚼着泡泡糖整理起书包,旁边是隔壁班的Kevin。

“我可以试试把空调制热模式弄成强力冷风。”Kevin接过Julian递过来的泡泡糖扔进嘴里,“不过我不能保证成功。”


“你每次都说不能保证成功,上两次不都挺成功么?”Julian一把搂过Kevin的脖子,“我看当时Mats从房间里出来之后的眼神,简直就像咬了一嘴毛但没吃着兔子的臭狐狸。”

“万一事情败露可别告诉表哥是我干的。”Kevin把Julian勾着他脖子的手推开,自己揽住Julian的肩膀,这下舒服多了。


走到分岔路口的时候,Julian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抬头问Kevin:“我现在还没搞清楚你为什么要帮我呢,Mats可是你表哥。”

“远房表哥。”Kevin撇撇嘴,“我亲表哥是Marco,我跟Mats只是室友——当然他现在跑你家去住之后,我们连室友都不是了。”


“远房表哥那也是表哥啊。”Julian吹了一个很大的泡泡,“比如我就不会想在我远房表弟Max跟他朋友Leo出去玩的时候往他球鞋里放钉子。你们多特蒙德人还真是奇怪啊。”

你表弟又没有破坏规矩,Kevin想着但没有说出来。Mats绝不能和那个邪恶的盖尔森基兴人在一起——尽管Benedikt是个挺不错的数学老师。


Julian朝Kevin挥了挥手然后往家的方向跑走了。

Kevin把嘴里的泡泡糖吐出来,他并不喜欢这种甜腻腻的东西。但Julian每次给他糖的时候,他都不会拒绝的。


————————————————————


Benedikt的同学聚会一直到了晚上十点才结束,等他到家的时候已经快十一点了。

客厅的灯是暗的,但电视机还亮着。Mats正斜躺在沙发上看静音模式的无聊肥皂剧,见到Benedikt之后比了一个“嘘”的手势,然后挽住他的胳膊把他往房间里带。


Benedikt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他不用看Mats眼睛里绽放的光芒就知道,这家伙忍不住了。

今天是周五,还是13号。Benedikt不算很相信黑色星期五之类的迷信,但他和Mats倒是真的没有在周五晚上尝试过。不过连续两次周六的失败经历让他觉得改变一下也不是什么坏事,于是就顺势在床上躺了下来。


Mats的吻落在Benedikt的唇上——和他眼睛里焦灼的热情不一样,这个吻很是温柔。

Benedikt享受着风雨前片刻的安静,然后主动把舌探入Mats的口腔。这一下仿佛点燃了Mats的火焰,然后Benedikt的房间里就传出了微妙的声响。


Julian的房间与这里隔着一个浴室。Kevin明天早上要来帮他捣鼓空调,Julian现在正趴在自己的小床上做着好梦呢,完全没有听到隔壁的隔壁发生了什么。


————————————————————


第二天早上,嗅到了Benedikt房间暧昧味道的Julian暴跳如雷,在看见姗姗来迟的Kevin之后更是怒发冲冠。


“是你说多特蒙德人只在周六OOXX的!”Julian掐着Kevin的脖子恶狠狠地说。

“我可没有这么说过……我只是以前周六一直看见Marco和……”Kevin努力试图把Julian的爪子掰开,他觉得有点呼吸不畅。“你快放手……”


“我就不放!不管怎么样都是你的错!”Julian没法向屋里熟睡的亲爹和后爹发火,只好迁怒到了Kevin身上。

“那我只好不客气了……”Kevin放弃了无谓的解释,一把揪住Julian的耳朵,两个人在屋子前面的草地上打成一团。


————————————————————


“那是Jule和……Kevin?”Benedikt揉了揉眼睛,怀疑自己看错了。在他看来,草地上的两个人正以奇怪的姿势搂抱在一起,还在翻来滚去。

“是的,Kevin那臭小子不知怎么就跟Julian好上了,我前几天还看他们放学约了一起回家。”Mats脸上餍足的笑意还未退去,似乎还在回味昨夜的甘甜。


“我得出去看看……”Benedikt想要出门把他家的兔子拽回来,但被Mats拉住了。

“他们的事情还是让他们自己解决吧。”Mats说,“Julian也快中学毕业了,不需要你这么操心了。”


“我是怕你给他买的新手表又被他折腾坏了。”Benedikt从桌子上拿起一个空的手表盒子,下面还压着一张字迹潦草的小纸条。

“我昨天买好之后就放在桌上的,Julian大概是今天早晨才发现的吧。”Mats露出一个微笑,把小纸条拿起来,“他这些天还是拒绝跟我讲话,只肯给我写纸条。”


——“谢谢你给我买的手表,但我绝对绝对不会原谅你的!!”


Mats把纸条从逗号那里撕开来,把后面那半揉成一团扔掉,然后把前面一半收到了自己的钱包里。钱包里的照片是他和Benedikt两个人,那还是他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拍的。

大概过几天就可以带Julian去拍一张全家福,把这照片换成三个人了吧?




END


【谢谢看到这里的亲们,灰灰我终于把这个坑填完了……

【果然还是不大擅长写胡花……真的是给狐兔邪教安利得狠了……


评论(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