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兔子爱吃鱼

这么萌的小路易斯没人萌吗?

大十字才是亲爹!!【或者是十字为了接近波波用的特殊方法:先跟暗恋的那家伙他儿子打好关系……?

还有谁能科普一下Louis的名字是念路易还是路易斯?

沔彼流水:

路易斯真是傻波的亲儿子吗?玩性这么大的爹,分明是大哥啊~~~十字是带弟弟带出水平,比傻波更像个爹啊~~~~

还有就是那个视频,真的值得一看~~~


这个空间我不想管:

AkatsukiKen:

这些图都是我考试前截的 现在才发 是因为考试月 其实是我懒

反正都有了 不放白不放

标题起名无力

不啰嗦了 现在开始放图了

主角是Louis Podolski

是谁的孩子看名字就知道了

不知道的可以看图↓↓



接下来的就是正片 不是什么没看过的图 就世界杯赢了后的视频里找存在感的图 别太期待 

↓↓↓


被抱进场 前面是萌萌的双子星


这图 额 婆主截图技术不精




这只是路过。。




被大十字调戏


272这是可能逮到路易斯 不过这只是猜测


不要给前面的景色给误导了 后面是傻波给路易斯在额 其实我也看不清 希望我没搞错


给Louis穿衣服


可是啊 太大件了啦


找爹模式开启


这幕暖暖的


然后 就放开了= =


最后还是拉住了 这图又这样了OTL


在脸哥手上。


在背景哦 背景


考眼力时间到 贴士:左边


刚才的看不见 这里有 另外的视频里的




大十字再次


开心的合照


准备离队


近距离看


看哪里自己找 嘻


看后面哦!





爹干什么我就干什么(误

另一个视角 偷了爹的奖牌呢 还有大十字再次


背景。。


脸鱼 


双子星那里有爹 小路易斯就有齐儿。。


还孩子的节奏


找到爹了 旁边是猪叔叔



猪叔叔来了 一看就知道是爹派来的

额 那偶尔的马赛克我也没办法 视频是这样。。

好吧 爹我来了 【OTL 请忽略这配词


我也要摸摸杯不行吗?


哼 算了 转圈圈好了


大十字来安慰了

傻波还会回头看自己的孩子在哪儿 其实还是紧张孩子的吧


爹又不知道去哪儿了

大十字陪玩了


还是大十字陪^^


大十字走了后 往前走了 不知道遇到什么又后退了


其实就这么多了 没了 视频就到这里

综上所述

大十字是个好保姆

小路易斯是个乖巧可爱的孩子


彩蛋↓

https://mk11thelegend.链接-champions-arrived-at-the-hotel-after-the

大十字最佳保姆的证明(喂!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