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兔子爱吃鱼

【全职全员/HP设定】荣耀家日报 03

HP魔法世界背景,全职高手人物,cp乱炖。

我的目标是用这个系列浪遍全联盟(。

上两期回顾:Vol.2015 Vol.2016


《Daily Glory》Vol. 2017

本报主编:逢山鬼泣·这次的主角是我·李轩

特约记者:鬼灯萤火·我怎么不觉得呢·李迅


【今日头条】

震惊!昔日魁地奇豪门嘉世战队竟对叶修做下如此伤天害理之事!具体内容请关注【法治在线】!不看不是巫师!

(本期头条携带夜雨声烦笑话商店赞助、黄少天朗读版UC体同内容文字泡一个,戳此处可以播放。播放时会有惊叹号爆炸效果,请勿在公共场合使用,以免对他人造成不良影响)


【法治在线】

曾经夺下三届魁地奇联赛冠军的嘉世战队威森加摩终审败诉,被判赔偿叶修巨款后宣布破产。

叶修本人并未出席此次审判,代表他提出诉讼的是现兴欣战队的队友苏沐秋和苏沐橙。由于证据确凿,嘉世高层在五十位威森加摩成员面前理屈词穷,最终以一比四十九的悬殊投票结果被宣判有罪。巨额罚款让现已降级至魁地奇发展联盟的嘉世雪上加霜,受审结束后,嘉世战队宣布解散并申请破产。

为嘉世三冠立下汗马功劳的王牌找球手叶修曾在一年前宣布退役,本赛季携转会前来的旧队友苏沐橙、天才追球手苏沐秋组成兴欣战队进军魁地奇联赛。叶修与嘉世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本报记者在审判后采访了几位威森加摩成员和嘉世经理,下面是他们的回答——

“这是耻辱。”傲罗指挥部部长韩文清愤怒地表示,“嘉世的所作所为比我们逮到的某些黑巫师还要令人发指,完全可以把他们在千兹里班关几天,让他们感受一下新监狱长的管理政策。”

“嘉世应该付出比几个加隆更多的东西。”著名富豪孙哲平很赞成,“我可以提供让他们悔不当初的魔药,据说喝了能让你回忆起人生中最痛苦的事,在梦中重复百遍。”

魔法法律执行司司长喻文州也没有掩饰自己的立场:“我想走上魁地奇职业道路的选手都会对嘉世感到寒心,应该成为他坚强后盾的战队却选择了推卸责任、过河拆桥。同时,魔法体育运动司的管理还需要加强,我不希望这样的事再发生在别人身上。”

“我们尽到了最大努力,还是无法让陪审团动摇决定。”嘉世经理的辩解和他的脸色一样苍白,“在叶修的问题上我们的确犯了错,但魁地奇战队的经营并不像外界想象得那么简单。一支战队从无到有组建起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们也不想放弃队内的王牌选手。不幸中的万幸是还有一人投了无罪票,也许是我们的诚意打动了他吧。”

“我要避嫌。”唯一没有举手的叶秋干脆利落地告诉记者。代表纯血统家族叶氏出席威森加摩的叶秋对依然征战在魁地奇赛场上的孪生哥哥叶修表示羡慕,并强烈要求他退役后回来接班:“你都玩了十年了,该换我出来了吧?”


【八卦特区】

又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荣格耀茨的校园里洋溢着属于年轻人的热情。湖边的草地里,拿魔杖随意一戳就能戳出一对情侣。这不,我们发现了一对以奇异姿势搂抱在一起的……男同学。

李迅:这位同学有些眼熟!黄黑毛线帽……好像是……(哗啦啦翻小本子)轮奇虚奇学院的孙翔?传说中的暴暴龙?

孙翔:滚!你才暴暴龙!

唐昊:喂,打到一半怎么不打了?

孙翔:哦,那边有人问我话呢,要有礼貌。

唐昊:你叫他滚,这还算有礼貌?

孙翔:我叫你糖糕糕,你什么反应?

唐昊(挥拳):滚!

孙翔(踢腿):那不就完了。

李迅:他们又战成了一团,真是难舍难分啊。据说有的麻瓜会用这样的方式表达爱意,请问是不是有这样?

唐昊&孙翔:滚!

李迅:停,我好像看到了传说中的龙回头和糖打滚!要把这一幕拍下来!

[ 唐昊和孙翔头顶小火苗怒目而视.gif ]

李迅:不好意思,由于某些外界原因造成本人身体不适,只能暂停这次校园专访。刚才出镜的唐昊同学是霸兰呼多的男生学生会主席,果然实力强劲。轮奇虚奇的孙翔同学也展现出了不俗的格斗技巧,不愧是O.W.L.s黑魔法防御术满分。作为一个能让他们联手攻击从而化干戈为玉帛的月老,看到他们打完我之后手拉手去了食堂,本人感到由衷的欣慰……


【职业访谈】

通过本报读者 @茜空喵酱 联线,我们邀请到了毕业后第一年留校任教的占卜天才,荣格耀茨魔法学校占卜学教授包荣兴。

李轩:包教授你好。

包子:叫我包子就好,包包包包子!你喜欢什么馅儿的?

李轩:鲜肉的,配豆浆油条。

包子:嗯,我也喜欢!我跟你说啊包子还是趁热吃比较好,你明天记得早点起来买,不然你家门口那摊主就回家过年了。话说你什么星座的?

李轩:呃……金牛?

包子:这个月你的财运不怎么理想,要注意控制花销啊。健康方面走势也有所下滑,可能总会觉得疲劳,记得不能纵欲过度。哎哟,你接下来要走桃花运了!速配星座魔羯座,爱情指数100%,天生一对呢。你身边谁是摩羯座?

路过的李迅:吴羽策,毕业后被麻瓜挖去拍电影了。李轩暗恋他很久,还给他剪个人focus小视频。

李轩:特约记者请不要乱插嘴,你的稿写完了么审完了么交完了么?再八卦扣工资啊。

包子:金牛座的你要注意把握机会,主动出击。你跟这个什么策很熟嘛?关系好嘛?要不要我给你算算能不能成事?你等等啊我拿设备,我的包呢?包子要拿包,不是包要拿包子。嘿,包子的包找到啦。

李轩:你慢慢来……不对,为什么变成你问我答情感咨询频道了?我们这可是职业访谈……

包子:现场给你展示一下占卜术,来让你感受一下这门学科的神秘和强大!来,你看。

李轩:这是……板砖?

包子:对啊。

李轩:可是……不应该是水晶球或者塔罗牌么?

包子:你已经OUT啦,那些都是老古董了。你看这块砖,看出什么东西没有?

李轩:没有。

包子:那就对了!因为你没有跟我学过这种占卜方式。占砖学是要通过砖块上的裂缝角度进行推测,现在我拿起这块砖敲你的头,你有什么感觉?

李轩:痛……

包子:没错!虽然只需要你的接触就足够了,但脑子在头里嘛,这样敲一下占卜效果最好。然后你来看看这两条缝。它们是从砖的两头开始断的,裂缝从边缘一直深入到中心,但差一点点没有汇合在一起。这证明你和你的恋爱对象还没能互相表明心意,但彼此之间已经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如果我在这里加一把沙,裂缝的走向就会改变。再把砖块往这边扭转,就会制造一个完美的相遇……你觉得怎么样?

李轩:我觉得需要去一下布耀穆失,你让我给张新杰打个电话。

被门外蹲守的李迅召唤后迅速幻影显形赶来的吴羽策:外伤去魔法伤病医院也没有用,我找我那个麻瓜助理给你看看。下次这种危险的东西不要随便玩,有问题就叫我。(转身)访谈到此为止了,谢谢包教授。

包子:不用不用,叫我包子就好啦!


【魁地奇专栏】

独家消息!微草集团成立微草战队,确认将参加下赛季魁地奇联赛。

魔药原材料价格在一波疯涨之后趋于稳定,微草集团的真实目的也已经揭晓——这个由几位微莱兴林学院毕业生创立的组织从飞天扫帚设计起家,曾经只是手工制作的小本经营,如今已经发展到了巫师界最吸引目光、最燃烧资金的魁地奇职业圈。兴欣的崛起已然成为了这一年的主旋律,微草会成为下一个兴欣么?

另一个大家都很好奇的问题是,还有什么是王杰希做不到的事?精妙绝伦的设计稿,产量巨大的草药供应商,魔法交通司司长,再到如今也许会亲自出现在这个最受巫师欢迎运动的赛场上。不要忘记王杰希也曾是微莱兴林学院的功勋击球手,曾经代表学院两夺校魁地奇杯,在叶修毕业后接任微莱兴林魁地奇球队队长。神鬼莫测的攻击线路让他成为了比金色飞贼还难捉摸的存在,并在毕业后收到多支职业队邀请。

“微草战队会在下赛季和大家见面,关于战队选手的事暂时无法对外公布,请大家耐心等待。”本报记者的穷追不舍终于得到了回报,在一座麻瓜房产中心大楼里堵到了王杰希,“不过毫无疑问,微草的球手不会受到叶修在嘉世那样不公正的待遇。”

被问到是否会考虑邀请叶修加入微草时,王杰希露出了神秘莫测的微笑:“呵呵,还是算了吧!”


【一句话表白】

我给你买了个诺基亚3310,据说很耐摔,明天上午八点半猫头鹰送到你家。by 张新杰


【最热门广告】

夜雨声烦笑话商店特产文字泡特殊效果款热销中,试用品请看【今日头条】。以下为第一批展示的固定内容,自由定制请至蓝雨巷6号,本庙出品必属精品^ ^

“贱客!”—— 播放时可变形为强袭之剑,击中对手后可在头顶释放“贱”字大烟花,实战效果非常华丽。

“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 播放完毕后变成一包榨菜,分为可食用和不可食用两个版本,可食用需另加十西可(食物属于甘普变形基本法则的五大例外所以要把它弄进文字泡是一个很困难的过程你们不要小瞧这种技术所以想吃榨菜的另加十块钱上菜费就是这样)。

“PKPKPKPKPK!”—— 播放时添加夜雨bgm,砸向对手有眩晕效果,产生连击后有一定概率秒杀。

“妈蛋妈蛋。”—— 播放完毕后变成木棍,可结合悬浮咒控制攻击方向,请谨慎操作以防自己中招(自作自受者仅送上店主亲切慰问其余概不负责)。

“队长……”—— 播放时送上摸头服务,有情绪安抚效果。如果配套购买一个“吊车尾的”文字泡,可以享受到冰火两重天的美妙感觉(P.S. “吊车尾的”为限量供应,过期不候)。

请不要问我为什么本期的广告板块那么大,有神秘人士出资购买了一整页,不服请致电魔法部。


【魔咒魔药新发现】

“我的特效福灵剂还是失败了。”荣格耀茨魔药学教授张佳乐苦恼地说,但随即又舒展了眉头,“但我弄出了一个副产品,能够让你重温人生中最痛苦的事的魔药。”

“其实效果有点像博格特,但恐惧和痛苦还是有差别的。它也不像钻心咒那样给你造成精神损害,只是一种能让人在沉睡中注定经历梦魇的药。”张佳乐为我们展示他手中的小瓶子,里面装着蓝黑色的液体,“当然,如果你的人生从头至尾都一帆风顺,那它只能送你一个美梦。虽然对于成年人来说这种可能性不是很大。”

“我喝过了,想起的是毕业那年我和别人约好了要一起回荣格耀茨当老师,最后却只有我一个人。说好要和我一起钻研魔药的人因为意外闻不到味道了,把自己关在庄园里不出来。”说到这里张佳乐甚至笑了笑,“现在想起来其实也挺幼稚的,他都不让我提这事。我试验了很多次,梦里永远进不了那扇门,但醒来后它总是对我敞开着,这么一来反而觉得挺好。我也说不清这种药有什么实用效果,也许重复一百遍会让你更难过,也许就像我一样看开了呢,剩下的就交给巫师心理学家去研究吧。”


【神奇生物小科普】

荣格耀茨保护神奇生物教授江波涛抱歉地表示,本期小科普无法按时交稿,请读者见谅。

原来准备向大家介绍的雌毒角兽突然发情,并且对一道从非洲过来的雄性毒角兽不感兴趣,死缠着周泽楷不放。那只被嫌弃的雄毒角兽怒到差点炸掉周泽楷,幸好二人准备充分,没有造成大范围的伤害。周泽楷表示希望雌毒角兽早日回到自己丈夫身边,不要奢求跨物种的恋爱。


【无奖竞猜】

阿瓦达索命+阿拉霍洞开 —— 打一荣耀技能名

(这次答案很简单的!第一个回答正确的小伙伴可以点一位自己喜欢的人物或一对自己喜欢的cp,下次保证加戏^ ^)



评论(12)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