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兔子爱吃鱼

【全职全员/HP设定】荣耀家日报 02

HP魔法世界背景,全职高手人物,cp乱炖。越写越放飞自我……

上期回顾:Vol.2015


《Daily Glory》Vol. 2016

本报主编:逢山鬼泣·荣耀界本泽马·李轩

特约记者:鬼灯萤火·荣耀界斯基特·李迅


【今日头条】

神奇动物保护协会推出“野外偶遇火龙如何应对”教程,内容翔实,方法多样,详情请关注本期【神奇生物小科普】


【法治在线】

魔法部部长冯宪君造访著名魁地奇球星叶修,一宿未归。翌日,冯部长出现在布耀穆失魔法伤病医院,捂住心口,表情痛苦。本报记者提出采访要求时,被傲罗指挥部韩文清带人拦下,不幸折损钱包一只。


【八卦特区】

本报记者有幸通过主编李轩的私人关系,邀请到魔法法律执行司司长喻文州先生参与此次专访。另一位当事人夜雨声烦笑话商店老板黄少天自告奋勇一起加入,出于绩效考虑,被本报果断拒之门外。下面是特约记者李迅与喻文州的对谈——

李迅:司长好,听说魔法部部长冯宪君先生近日身体欠安,有意在期满卸任后推荐你做魔法部一把手,是不是这样?

喻文州:说好的八卦呢,我们今天不聊正事(笑)。

李迅:说得好!我正有此意!(魔杖一挥,一卷写满李轩准备好的问题的羊皮纸飞到了墙角)那咱们也不绕弯子了,直奔主题吧。喻司长和黄老板到底有什么关系,可以说说看嘛?

喻文州:就是你们想象的那种关系啊^ ^

李迅:呃,司长你这么坦诚,让我们这些记者很为难啊,都不知道继续问什么了……

喻文州:那我就帮你好啦。我们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很久很久以前在荣格耀茨就开始了。我们的关系会不会影响工作?当然不会,职业和私人感情大家都分得很清楚。我们对未来有什么计划?走一步看一步嘛,圣诞节准备去欧洲玩,到时候笑话商店就交给景熙了。景熙你每期日报都会看我是知道的,别想跑哦,实在不行我还能找王杰希控制你家飞路网。

李迅:说好的工作生活分得清楚呢……还有,我觉得喻司长已经成功感染了黄少天的话唠病毒。你全都说完了我还能说啥……

喻文州:这本来就是工作啊,魔法部有责任管理滑稽商品的专利和经营。病毒,那是什么?

李迅:哦,我忘了喻司长是个纯血统,不知道这些麻瓜的说法。话唠病毒大概就是狐媚子那样到处传播,见人就咬,嗡嗡嗡的不停。

喻文州(摇头):少天比狐媚子可爱得多,没那么吵。

李迅(震惊):黄少天不吵?喻司长确定不是在开玩笑么?夜雨声烦笑话商店的黄氏文字泡已经被拿来当攻击武器了哎,去年卖得那是满世界都在用,一丢一个准。

喻文州:的确挺好用的,我办公室门口也安了一个。要是谁趁我不在打算破门而入,就能听见少天震耳欲聋的大吼——“pkpkpkpkpkpk!你敢进来我就敢幻影移形到你面前把你揍成鼻涕虫!”哪天有空,你可以来试试的。

李迅:……还是算了。

喻文州:时间不早了,下次再聊啊^ ^

李迅:……我怎么觉得什么大料都没挖到?

黄少天:哎文州你出来啦,我们今晚去吃点什么呢,白切鸡怎么样?李迅你说啥,大料?我还花椒肉桂xo酱呢,要不要也一起来吃啊,你请客你请客。我在门口等了这么久,记者大人总得给个辛苦费吧。那我们把李轩也拉上好了,直接凑一桌吃火锅。最近报纸卖得挺好啊,你家总编挺火的,我小姨子她女儿才三岁就喜欢用你们这报纸叠纸飞机往后院砸地精了。文州你别笑嘛,李迅还在就笑这么好看我不许我不许我不许!快看我!

李迅:……走走走去吃饭,李轩请客,我不要一个人跟这对恩爱狗玩QAQ


【职业访谈】

这次我们的嘉宾是,荣格耀茨魔法学校魔药学教授,涨价了。

呸呸呸应该是张佳乐,虽然魔药最近真的是全线涨价,荣耀界怨声载道。详情请关注本期【魔咒魔药新发现】。

李轩:乐乐近来怎么样了啊?

张佳乐:我好歹也是你学长,要不要这么叫我……(环顾四周,小声)孙哲平会生气的,你当心点。

李轩:嗯,这位在魔药学方面造诣非凡的张教授,能不能介绍一下自己最近的研究成果?

张佳乐:我的特效福灵剂新配方大概就差最后一步了,希望能顺利完成吧。

李轩:听说张教授当初选择魔药学潜心发展,就是被福灵剂这种魔药吸引了?

张佳乐:没错,我这破运气全世界都知道吧。用占卜老师的话来说,就是出生的时候星盘都被我的煞气偏转了。三年级的时候知道有福灵剂这种药我就开始试着做,炸了无数口坩埚之后终于做出来了,那时候我都快毕业了。真是特别复杂的魔药啊,就算我现在熬也不能保证一次成功。

李轩:完成幸运药水之后呢?你喝了吗?

张佳乐:没有,没来得及。我闻着那杯金色的魔药,能嗅到春天的桃花香,秋天的桂花甜,还有夏天……只恐夜深花睡去,想睡到夏天结束,怎么都醒不了。

李轩:那为什么会来不及呢?

张佳乐:我真的就睡着了啊,趴桌子上一觉睡到傍晚,然后杯子就空了。

李轩:空了!福灵剂过量饮用会有副作用的吧。

张佳乐:是啊,眩晕、鲁莽、狂妄自大……所以孙哲平突然冲进来的时候,我挣都挣不脱。

李轩(仿佛李迅附体,端茶杯):诶诶诶,求细节!

张佳乐(啪地合上封面落花狼藉的笔记本):今天到此为止啦。

李轩(尔康手):为什么!不要!

张佳乐(站起身来往门边走):大孙叫我回家呢。我刚刚往你那杯茶里搁了半勺生死水,水仙根粉末加艾草浸液,强效安眠。魔药就是力量,主编晚安好梦~


【魁地奇专栏】

联赛积分榜上兴欣战队依然一马当先,但阵中第一击球手本轮受伤赛季报销,给他们的未来蒙上了一层阴影。作为一支新秀球队,兴欣的阵容深度还不够,替补方面完全没有储备。然而几位核心球员看起来并不在意——

“我们早就找到了合适的新人。”叶修叼着烟,吐出一个完美的圈,“只是磨合还不够,所以一直没能让他上场。”

“他会成为我们的秘密武器。”苏沐橙甩了甩马尾,很肯定地说。

“即使要改变战术,也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苏沐秋把玩着手里粉丝送的枪械模型,一句话化解记者的穷追猛打。

在本报记者的不懈努力下,终于挖到了兴欣这位神秘新人的一些背景信息。非正统魁地奇训练营出身,原本打的是找球手,擅长抓住机会一锤定音。然而兴欣战队已经有叶修这样的王牌找球手,一个野路子出身的菜鸟真的值得花血本签下来吗?

而且现在球队可不需要替补找球手,空缺的位置是风格体系完全不同的击球手。虽然能打多个位置的球员也不罕见,同队的苏沐秋就是其中翘楚。在加入兴欣和叶修搭档前,苏沐秋是另一支球队的核心,战场上捕捉金色飞贼的能力和叶修不相上下。叶修本人也是魁地奇界有名的全职高手,甚至客串过守门员,大摇大摆徘徊在中线附近,把对面的追球手气得半死。

但和叶修、苏沐秋这样的全明星相比,这个名叫莫凡的新人可是平凡得不能再平凡了,本报记者翻遍各类野球比赛也没找到他打击球手的任何记录。莫凡会在接下来的魁地奇联赛中有什么样的表现,是横空出世还是折戟沙场,只能拭目以待啦。


【一句话表白】

……谢谢瓜子,下次我给你买。 by 毁人不倦


【最热门广告】

灰痕书店出品,喻黄杀猪文《人间有味是清欢》火热连载中,最新双鬼番外由此入

翩翩公子文州解猪,一代剑圣看得目不转睛,他们之间到底有怎样的恩怨情仇(只有情)?虚空掌门也曾是风流阔少,他与芝兰玉树的副掌门之间又有多少爱恨纠葛(只有爱)?更多cp更多故事即将上线,大家不要错过^ ^


【魔咒魔药新发现】

魔药全面涨价,据说罪魁祸首是魔药原料最大供应商微草。普通材料大量抛售,稀有材料则卖得越来越贵,看来王杰希又在下一盘很大的棋。身兼魔法交通司司长、飞天扫帚设计师的王杰希,据说还是微草集团的CEO。王杰希究竟还有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他的实力是否真的和眼眸一样深不可测?这一波市场营销究竟有什么目的?

这些问题暂时还没有人能够回答。本报记者竭尽全力才打听到了一些有价值的消息,在这里与大家无私共享——

微草集团产业横跨各大领域,主营业务为中草堂魔药原材料供应,副业中最有名的是微草飞天扫帚商店。“微草”之名一半来自王杰希毕业的微莱兴林学院,另一半来自集团的CFO,首席财务官方士谦。方士谦学生时代有个“冬虫夏草”的绰号,传言说是和他那根魔杖的木料有关。如果是真的用冬虫夏草制成魔杖那也够奢侈的,而且还很丑……本报对以上传言持保留意见。

由于联系方王两位多次失败,本报主编又一次发挥了拐弯抹角的私人关系,采访到了微草集团的CTO,首席技术官刘小别。刘小别表示,微草未来还会出现在另一个平台,具体信息到合适的时机会放出,届时《Daily Glory》将拥有独家报道权。


【神奇生物小科普】

本栏目由神奇生物学家周泽楷、荣格耀茨保护神奇生物教授江波涛共同协助出品。

周泽楷:大家好。

江波涛:大家好。在热心读者@浮生、的建议下,我们决定用一期生动的实战演示教程,来告诉大家野外偶遇火龙应该如何应对。为此我也是用出了十八般交际艺,才请到了这一众前来为我们示范的著名巫师。首先是霸兰呼多代表队的韩文清和张新杰。

周泽楷:你们好。

张新杰:小周好。那我们开始了?

江波涛:来吧,让我们见识一下傲罗指挥部部长和布耀穆失魔法伤病医院院长的力量。啊,韩文清冲过去了,他是想要正面吸引火龙的注意,还是打算声东击西?他正在和火龙直接打对攻!火龙吐出一个火球,韩文清闪避的同时果断放出一个昏迷咒,傲罗的实力果然厉害。此时张新杰在做什么呢?他好像什么也没做……不!他在火龙倒下之前挪开了地上的石头,保证这只可怜的小家伙不会被撞傻,这是对神奇生物的正确处理方式,值得大家学习。现在火龙已经倒地了,这场交锋结束了……

韩文清:走了。

周泽楷:嗯。

江波涛:虽然这场对决非常精彩,但我们还是建议大家在成为傲罗之前不要考虑和火龙正面碰上……下一组出场的是,蓝文雷劳学院毕业生代表队,肖时钦和戴妍琦。

戴妍琦:好久不见江教授和周老师了,你们有什么好故事跟我说说么?我家队长现在在古灵阁工作,每天只能跟妖精打交道,我掰折了几根羽毛笔也写不好all肖……要是写你们大卖了,我就不跟队长混了,过来陪你们跟小动物玩,队长你说好不好?

肖时钦:记得回家吃饭,别去特别危险的地方。

江波涛:???你们还打不打火龙?火龙表示被彻底无视了啊。

周泽楷:来了。

江波涛:啊它真的来了,带倒刺的尾巴先甩了过来。只见肖时钦后退,戴妍琦一个盔甲护身送到他面前。火龙转身后,肖时钦一挥魔杖,眼疾咒命中!的确,在野外遇到脾气暴躁有攻击性的火龙,打眼睛的效果就像打蛇打七寸。这一局也是干净利落,大家可以参考他们的配合处理方式。下一组,有请微莱兴林的高英杰和乔一帆,他们还都只是荣格耀茨的在校学生。

高英杰&乔一帆:前辈好!

周泽楷:加油。

江波涛:这次火龙总算有点火龙的样子了,两个小朋友看起来有些忙于招架而无处还手。啊,高英杰飞来咒得手后骑着飞天扫帚开始盘旋,但并没有选择退走,而是凌空一跃挥起了自己的扫帚……乔一帆的禁锢咒时间掐得非常准。高英杰这把扫帚应该是微草出品的晨露,名字很动听但效果很强势啊,连续六次击中火龙的脖颈。这些四处飞舞的星星不知是扫帚的特殊效果,还是火龙眼冒金星实体化了……

乔一帆:和英杰并肩作战的感觉真好啊。

高英杰:可惜之后也许不会有太多这样的机会了。

江波涛:最后一对来示范的,是轮奇虚奇毕业生……我和周泽楷。

周泽楷:嗯。

江波涛:那就开始吧。首先,火龙并不是彻头彻尾的暴力主义者。如果在野外偶遇火龙,首先应该与它保持距离,释放出善意。如果不是刚生完蛋的母龙和求偶失败的公龙,我们有很大几率完全避开这场战斗。神奇动物们有着自己的生活,巫师们要减少对它们栖息地的打扰。如果真的不幸引起了火龙的怒火,那么拿出习惯的节奏,把保护自己的安全放在第一位。火龙比你想象得要结实很多,巫师几个小咒语只能给它挠挠痒,即使被我们击晕也不会受伤。反而是人类脆弱得多,火龙喷口气就能燎着你的袍子,还得抽时间灭火。

周泽楷:不能慌。

江波涛:对,要记得你是个巫师啊。清水如泉!


【无奖竞猜】

阁下何不乘夜骐,扶摇直上九万里。—— 打一荣耀战队名

(第一个回答正确的小伙伴可以点一位自己喜欢的人物或一对自己喜欢的cp,下次保证加戏^ ^)


——————————————————

每次失意都当攒运气,原来只为这天遇见你。—— 致双花

四个学院:霸兰呼多,微莱兴林,蓝文雷劳,轮奇虚奇。不要问我怎么分的,看脸看气质看队徽颜色什么都有,日常瞎掰(。

我为什么总是把九点水的名字打成江泽楷!!!没救了!!!-1s!!!


评论(26)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