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兔子爱吃鱼

删评论删得很快嘛。

原话大意在这里:有预警,有链接,也没人强迫你去看不喜欢的东西。lof那么大,何必强行和你眼中的砒霜抵死缠绵呢?放过喻文州吧,用一个二次元人物满足你的正义诉求,很有趣么?很愉快么?


我不是很喜欢这个tag下面的一些作品,因为我看文的萌点爽点和某些情节不合,我认定的喻文州的C也和文中的设定不合。

但我却喜欢另一些敏感题材的存在——那些让我快乐和悲伤的故事,或许不会给其他过客同样的馈赠。

我深爱着那些我认为美好的东西,无论是不是难以理解、乃至无人问津。


我可以吐槽,我可以纠结,我可以抨击那些我认为没有意义的内容。

然而,一个公众区域为什么要被“正常”所统治?一个创作平台为什么要有除了站点规章以外的通则?一个虚拟角色为什么要承担冠冕堂皇的施压?


他们说,不能写抹布,不能写角色死亡,不能写np,不能写bdsm,不能写sp,不能写BE,不能写狗血,不能写痛不欲生,不能写被逼无奈。

躲在小号背后挂别人的大号,倒是轻松。

写得天雷滚滚又如何,至少坦荡。


作者对文字负责,读者对自己负责。

人各有志,干卿底事?



评论(10)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