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兔子爱吃鱼
Good Riddance [Time Of Your Life] (Album Version) - Green Day

——还有什么比半夜爬起来看大矿比赛然后输球更心塞的呢?

——有。


翻完那篇长文身心俱疲,今天正好又有活动不能补觉,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了。

I'm retiring.

那么简单,却像一把刀子直接插进了心里呢。


他说在太阳的那段日子,是the time of my life. 

其实未来还很长,而我们的风之子是永恒的阳光。


It's something unpredicatable
but in the end it's right.
I hope you had the time of your life.


对我来说,也是一段时光的结束了。回忆初三那年下课聚在一起看手机文字直播的日子,似乎已经模糊到看不清了啊。

谢谢你让我相信,只要努力,就没有实现不了的梦想。

You are the one and only Steve Nash. 这句话我曾经说过很多遍,或许以后不会有机会再说了。


长文请戳:http://www.weibo.com/p/1001603823060091285649


早安~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