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兔子爱吃鱼

【不完全盘点】ins上DFB成员各自关注了谁?

继续等待阿花回fo明明都上了ins还给自家妹子点赞还fo了别人就是没看见小新么qwq的过程中突然对这个问题很感兴趣~于是就去扒了扒~

要是漏掉谁了大家告诉我加上去啊!!一个一个查看关注很容易漏的(只列举DFB成员了,没把俱乐部队友都算进去w)~大家可以看看里面有多少单箭头→_→


【以下是炒鸡狗血的关注方向,有兴趣的GN可以画张图出来hhh】


诺伊尔:施魏因斯泰格,赫韦德斯

(初来乍到不过两天,粉丝已经是你花的四倍了……除了猪花,小新还fo了罗德www)


赫韦德斯:波多尔斯基,许尔勒,克拉默,博阿滕,格策,克鲁泽,厄齐尔,赫迪拉

(阿花的关注里还有一堆熟人,到时候单独理一下吧w~还有阿花到现在也没fo胡总是怎么回事……我仔细看了几遍才确定自己没有看漏啊!难道是没发现嘛2333)


胡梅尔斯:许尔勒,赫韦德斯,克拉默,格罗斯克罗伊茨,沃兰德,罗伊斯,格策,金特尔,克鲁泽,穆斯塔菲

(首先我真的很想问电饭煲有多少人fo了韦德……然后我还在胡总的关注列表里找到了布莱德索杜兰特詹姆斯保罗乔治等等NBA的家伙……胡总你是多喜欢篮球啊→_→)


克拉默:波多尔斯基,许尔勒,施魏因斯泰格,赫韦德斯,胡梅尔斯,博阿滕,格罗斯克罗伊茨,沃兰德,罗伊斯,格策,金特尔,克鲁泽,厄齐尔,赫迪拉,穆斯塔菲

(默默还有fo磁卡哦w【默默跟胡总花爷都有互fo,是不是还没来得及fo小新哥哥……】默默关注的人真多~!)


波多尔斯基:格策,格罗斯克罗伊茨,博阿滕,厄齐尔,赫迪拉

(首先傻波的关注排序很混乱,我不是很清楚为什么……然后……当我在傻波的关注列表里看见Felipe Massa的时候整个人都high起来了好么qwq!!ins就是个次元墙不断炸裂的地方qwq)


施魏因斯泰格:巴德斯图贝尔

(猪总一共才fo了四个……就巴德一个是球员啊……猪波完全没有互fo……连单向都没有→_→)


格策:波多尔斯基,许尔勒,施魏因斯泰格,赫韦德斯,巴德斯图贝尔,博阿滕,格罗斯克罗伊茨,罗伊斯,厄齐尔,赫迪拉,穆斯塔菲,克罗斯

(滴滴有fo Emma Watson啊哈~还有fo丁日和麻辣鸡→_→)


罗伊斯:许尔勒,胡梅尔斯,博阿滕,格罗斯克罗伊茨,沃兰德,施梅尔策,格策,金特尔,克鲁泽,厄齐尔

(小伙伴提醒之后才找到歪瓜的账号→_→歪瓜和新城有互fo哦2333新城你跟隔壁队长队副关系都不错嘛~)


许尔勒:克罗斯,巴德施图贝尔,穆斯塔菲,格罗斯克罗伊茨,克拉默,赫韦德斯,胡梅尔斯,赫迪拉,罗伊斯,格策,博阿滕,厄齐尔

(二乐的follow列表各种清奇,有国民偶像张稀哲,还有Niall Horan……Niall…………………………Horan……………………………【请无视次元墙又一次炸裂的某灰】)


克罗斯:诺伊尔,赫韦德斯,博阿滕,罗伊斯,格策,赫迪拉

(甜菜开ins好像也没多久?那么快就fo上小新啦hhh)


赫迪拉:波多尔斯基,许尔勒,博阿滕,格策,厄齐尔,穆斯塔菲,克罗斯

(关注里面还是皇马队友更多些w)


厄齐尔:波多尔斯基,赫韦德斯,博阿滕,赫迪拉,沃兰德

(堆堆一共就fo了31个账号找起来真方便2333脸鱼有互fo哦!)


格罗斯克罗伊茨:波多尔斯基,许尔勒,胡梅尔斯,克拉默,沃兰德,施梅尔策,罗伊斯,格策,金特尔

(你也没fo隔壁的好人嘛,不给你吃肉夹馍!)


穆斯塔菲:许尔勒,胡梅尔斯,克拉默,博阿滕,格策,金特尔,厄齐尔,赫迪拉

(看看慕斯fo的音乐人都是JT啊John Legend啊……你等音痴都应该好好学习2333慕斯fo的人里好多叫Mustafi的啊,他家亲戚很多嘛w?)


巴德斯图贝尔:诺伊尔,波多尔斯基,许尔勒,施魏因斯泰格,博阿滕,格策,厄齐尔,克罗斯

(小糖块儿fo的人还是比较标准的,再加上俱乐部队友什么的www)


博阿滕:诺伊尔,波多尔斯基,许尔勒,施魏因斯泰格,巴德斯图贝尔,罗伊斯,格策,厄齐尔,赫迪拉,克罗斯

(啊注明一下,这里所有的博阿滕指的都是JB,KPB不在讨论范围内……猪总你看你多少队友都fo你啊你怎么一个都不回fo!高冷猪→_→)



【tag打不下了qwq】

评论(40)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