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兔子爱吃鱼

今天去逛文具店买到的明信片,真是一本满足~!

 

现在看到一切熊熊和兔子在一起的画儿都会想到新花,配文又是那么戳:

When I think of you, the miles between us disappear.


(是的它把disappear拼错了)

(而且我不是很确定the miles是不是可以disappear)

(我绝对不是故意用那个上面有狐狸的文件袋做背景的)

 

正好灰灰我马上也要离开天朝了,这也是在国内最后一次寄片子了(不要回哦不然收到的会是我爸妈qwq)~不管以后在哪里,都会和大家一起好好的!


  @KapoKabos  @哀哀哀哀酱 就买了两张啦~送KK哀酱好不好~!一人一张www


【其他小伙伴如果要的话也可以留言,但我只有非DFB的明信片了w

评论(10)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