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兔子爱吃鱼

首先祝大家春节快乐,Happy Neuer(误)~

这半年来大家的支持和鼓励,让灰灰在德足圈找到了久违的归属感。也正是因为这种归属感才想要一直一直待在这里,将来如果不是因为三次元太忙之类的原因,灰灰绝对不会离开。
我是个没什么长性的写手,没笔力也没毅力写长篇,就算是短篇段子也经常会半途而废。但关于【沙尔克的霸王花】(如果有GN还不知道我把阿花主页根据地换到了子博…请速速转fo~),灰灰希望能够做到阿花退出足坛的那天。

昨天给我的三本同人本子包了封皮(不这并不是重拾童年回忆…小时候我的课本都是我爹帮我包的XDD),除了防皱防翻烂之外还有避免爸妈看到封面产生兴趣的可能性…
作者太太们都是灰灰学习的榜样啦~

最爱大家了~!以后也要好好的一起萌德足爱阿花哦~!

评论(2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