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兔子爱吃鱼

收到的好多片子一直没来得及晒,这次都放在一起吧XDD


 @笑春风 GN的沙矿一枝花画得太美了2333笑得停不下来~

 @小连环 菊花什么的超棒~抛书人对一枝秋~我最喜欢的花也是秋天开哒~!

 @晟屿中 两张片子都很棒,谢谢在邮局的时候还给我寄qwq太感动~

 @九歌_波兰人萌。 字和章一点也不渣!!(总觉得我们字体也有点像不知道是不是错觉XD)章印得很美很美呢!!

 @哀哀哀哀酱 哀酱快说你的初恋是不是我啦>3<我爱你爱得不得了~

 @坐忘 圣诞节时候收到特别开心www圣诞宝宝旁边还有只兔子呀~


还有些没署名和微博上认识的姑娘~非常感谢大家~!!

【如果收到了我的阿花片片儿也请告诉我一下哦=w=

【 @一块地板  @宁远 一等奖(希望你们还没忘记orz……我都拖了这么久了)今天去寄快递,如果不行的话那就继续挂号信……下午回来私信你们单号~

评论(10)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