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兔子爱吃鱼

继续扩扩扩,求大家换个地方fo啦>.<

现在只有65个原先fo我的GN换地方了qwq

以后这里会开始发乱七八糟的东西了=v=

(直接点下面 ↓ 就可以fo阿花的资讯子博)

沙尔克的霸王花:

所以以后这里就是阿花主页日常更新的地方了~
 以后一切喜欢推荐评论都是以个人名义做的,请不希望看见灰灰推荐内容的GN早日取fo小太阳那边~
 谢谢XD

凤凰城的小太阳:

非常非常抱歉让大家这么麻烦。

        

请为了阿花资讯fo灰灰的GN转移到沙尔克的霸王花这个子博客(域名和撸否名都没变)这里重新关注好吗?

        

这边就是原来写写文和吐吐槽用的那个子博客,现在把它完全搬过来了,包括域名。(文笔不好坑品更不好,所以不要大意地取fo吧……我是认真的←_←)


        

当初开这个阿花fan page的本意也是创造一个比较完善的阿花安利主页,让更多人能够同步follow阿花的近况和新图(毕竟汤不热在天朝用起来不算特别方便……)。

        

那时候完全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喜欢阿花的GN来fo,也没有想到会认识这么多的朋友。灰灰非常非常感谢大家给我的支持,不管是推荐喜欢还是评论都是这几个月做这个fan page最好的鼓励。


        

但撸否真的是一个功能很奇怪的东西……

        

它的喜欢和推荐只能由主博客点,它的评论也只能由主博客回复。


        

这其实让某灰困扰了将近一个月。

        

评论的时候会害怕自己说的话被人误解而给阿花抹黑什么的。

        

有些质量很好的科普和其他球员的内容也不敢点推荐,就怕戳到fo我的GN们不喜欢的球员球队了。


        

现在想来还是速战速决彻底转换了比较好吧XD

        

以后文越来越多就越来越难搬了,而且导出导入之后所有的热度都会消失(GN们点的喜欢都不见了qwq这个我也没办法)……心疼ing→_→


        

以后这个账号的喜欢、推荐和回复仅代表某灰的个人观点,将来请不那么喜欢某灰的GN还要继续喜欢阿花好吗?

        

https://benni4ever.lofter.com/ 【沙尔克的霸王花】这里以后就是一个子博客啦~


        

谢谢大家,真的麻烦了!请取消这边的关注然后点那边~!>.<

        

对不起了啦XD


        

——————————————————————


        

解释一下为什么需要重新fo那边:

        

我的交换博客步骤是【导出霸王花内容→ 导入新建的一个主页】【删除霸王花账号的全部博文】【导出小太阳内容→ 导入霸王花账号】【统统改名】。

        

所以这样一来原先fo我阿花主页的GN变成了fo我的日常杂博……所以请大家不要大意地取关然后重新fo那个新建的子博,之前阿花主页所有的内容都在里面。

        

之前就fo了两边的GN也要重新fo霸王花的子博,因为那是新建的……orz

        

【真是用了一种很复杂的方式呢……弄完才发现可以统统导出、统统删除、重新导入……(智商又拙计了一回orz,主要也是怕撸否一抽风导入不成功啊,万一一个博的内容都被吞了那不就完了……
 

     
     


 

评论(1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