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兔子爱吃鱼

【新花CP相性100问】第一期:1~15问

和 @卷毛刺猬锵锵cei 阿挂合作出品,品质有保障。

脑洞太多导致进度颇为缓慢,OOC注目请谨慎食用。

(售后不退货!!!)





1. 请问你的名字是?  

新:Manuel Neuer,小新。

花:Benedikt Höwedes,阿花。

 

2. 你的年龄是? 

新:28岁多一点儿……

花:26岁,不过实际是六岁半⊙v⊙

新:不管怎么样都是我比你大~

花:是的,脸和屁股也比我大。

新:脸大那叫天庭饱满,屁股大那叫你的福气。

花:……赶紧下一题。

 

3. 您的性别是? 

新:真·汉子!

花:和他一样。

新:你看——(拉起衣服秀腹肌)

花:你疯了吗Manu这是公共场合不是健美大赛!(伸手挡住)主持人请继续谢谢!

 

4. 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新:我觉得自己脾气不错,除了被后防坑的时候和Benni被别人勾引的时候。

花:嗯,我还算是个沉稳的人吧,绝大多数的时候还是很好脾气的——比赛时除外(对新小声:你不要乱说谁勾引我了!) 

新(掰手指中):多特蒙德的狐狸,勒沃库森的厂花,咱矿上的猴哥狒狒,还有咱家不省事的小兔崽子……哎呀数不清了……

花:我看你是欠揍了,等回家再收拾你。主持人下一题!(碧池菲斯) 

 

5. 对方的性格呢? 

新(委屈地):刚刚Benni你还想揍我来着……

花(视而不见):他还好吧,有时候很成熟很认真,更多时候像个大孩子……(垂眼)当然也有太孩子气什么都不放在心上的时候。

新(认真脸):其实他是全世界最温柔的人,就算威胁要揍我也不会真的动手。

花(微笑):因为我不会和孩子计较啊~

新:我才不是孩子呢,咱儿子都二十多了……哎呀跑题了,往下往下~

 

6. 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新:……还是你先说吧。

花:2001年,我转会沙尔克,和上一级梯队打友谊赛。因为之前做前锋的习惯还没改过来,所以比赛的时候有进球。然后他瞪我,骗裁判说我越位。

新:你明明就越位了好不好,我才没有骗裁判呢!

花:可是裁判还是没有吹掉进球啊,某个小心眼还一路追我到更衣室和我讲理,就差揍我一顿了吧(笑)~

新:然后我就在更衣室看到了你的……嗯哼……╮(╯~╰)╭

花:停,又开始胡言乱语了。都说了这种事不要拿到大庭广众来说啦!!!!!下一题!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新:更衣室里……白花花的一小只?比赛的时候光顾着生气了没看你来着,后来才看到了……

花:蓝色的肉球,爱生气但是很灵活,还是个话唠。

新(凑过去揽花的脖子):你说谁肉球啊?说谁爱生气啊?说谁话唠啊?

花(低头躲开):说谁谁知道,陈述事实总没有错吧。

新(悻悻地):你又躲……现在真是越来越羞涩了,小时候还能光着上身叉着腰对我吼呢…… 

花(捂脸):我为何如此命苦要和这样一个人绑定一辈子……你是受虐狂吗亲爱的?如果你喜欢的话等回家我来吼你一个小时好了。

新(脸突然红了):主持人,我不是这个意思……快点下一题!

 

8. 喜欢对方哪一点? 

新:Benni一笑起来春天就到了,好暖好暖。

花(笑):谢谢。

新:快说喜欢我什么~!

花(思考):嗯……其实我也说不上来,但是在一起的时候,觉得整个世界能变得很简单,无论多么复杂的事情都可以轻松解决……也就是说,不管我怎么想怎么做,总有人在我背后为我保留一道底线,这样真的很好。

新(星星眼):快到我怀里来吧小花花~

花(碧池菲斯):滚。下一题。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新:一生气就碧池菲斯,知不知道多发脾气要掉头毛的? 

花:离开我。这是最讨厌的一件事情。 

新(紧紧攥住花的手):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在你旁边么,我不走(*^__^*) 

花:算你识相。不许再提头发的事情!其实我的发量并不比你少好吗!下一题!

 

10. 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  

新:相性是什么?不好意思,我语文没学好……

花:就是问你觉得和我投不投缘。

新:投投投~!来亲一个╭(╯3╰)╮

花(推开):投缘不投缘我不清楚,但是你的头真的很圆。下一题谢谢。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新:Benni。叫他Benedikt证明我心情不好,叫他Höwedes证明我已经接近发飙了……

花:Manu,Manu,Manu。

新:我在。(笑)下一题~

 

12.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新(戳戳旁边的花):再叫几声Manu听听?

花(面无表情):臀队你好。 

新:小花花你够了!我这叫前凸后翘,身材丰满,玉树临风,秀色可餐……

花:主持人有刀吗麻烦给我一把,我受不了这个前凸后翘,身材丰满,玉树临风,秀色可餐的大屁股了。

新:……主持人你把手里那美工刀放远点,咱们说下一题。

 

13.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新:兔子——矿区特产,擅长咆哮。

花:前阵子在世界各地巡回展出的大黄鸭,那个就是你的化身你造吗,撅撅嘴翘屁股。

新(撅嘴):人家最讨厌黄色了,才不是大黄鸭呢!

花:那就是大蓝鸭?你想当什么?

新(张牙舞爪状):我是大狗熊,要吃小兔子!

花(无奈脸):你确实很像熊,只不过是熊孩子……(捂脸)下一题 。

 

 

14. 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  

新(脱口而出):霸王防脱洗发液……(捂嘴)

花(瞪眼):正经点行吗!我选延斯·莱曼同款限量版守门员手套——偶像同款,你值得拥有~(微笑)

新:那我就送你围巾吧,盖尔森基兴的冬天很冷的。

花:要蓝白色的。敢送红的就杀了你。

新:好好好,下一题~

 

15. 自己想要什么礼物?  

新:要抱抱!(厚脸皮地蹭过来)

花:好好好,(弯腰从椅子下拿东西)给你Gucci经典红绿条斜挎包——



新:你真的不是从我衣柜最里面翻出来这玩意的么?!主持人快点切掉这段,我没脸见人了(⊙U⊙)

花:你也知道丢人啊(冷笑)我最想要的……(抿嘴)沙拉盘!

新:……

花:Manu,你能给我么?(撅嘴抬眼睛)

新(苦笑):咱们先回家好么,我给你做蔬菜沙拉。

花:我又不是兔子!能给点肉吃吗!

新:咱们先去喝点汤嗯……主持人再见,我们明天继续~

花:给我百事可乐!誓死不喝可口可乐、芬达、雪碧等外包装非蓝色的饮料!

新:我的心就是蓝色的哦~(一个公主抱掳走了阿花)回家回家!

花:ヾ( ̄▽ ̄)Bye~Bye~ 





TBC



【演员表】

灰灰→→新

阿挂→→花


【挂灰组合(什么鬼)两个半小时的采访(划掉)聊天(划掉)脑洞(打钩)的成果,各位慢慢享用……下一期新花访谈与你不见不散!


评论(9)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