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兔子爱吃鱼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咩短(还是短咩?)安利

其实一开始注意到咩咩是因为这孩子竟然比我小……比我小……比我小……

伐开心啊有木有,本来觉得饭DFB是在饭哥哥,现在很现实的问题摆在眼前——马上小鲜肉都是小弟弟了……

小鲜肉源源不断,自己却在慢慢变老,感觉真不好……

跑题了,说说短咩/咩短吧~首先注意到的就是他们同一天生日,在拜仁的话连生日蛋糕都能一起分了,感觉萌萌哒~后来觉得两个人真的好像……长相笑容都是迷之相似,但莫名地觉得更像父子(划掉)兄弟而不是CP?

jaz:

咩短(或者说是短咩),是指詹卢卡·高迪诺和菲利普·拉姆的(伪父子)CP。


话说回来这对CP实在是太年轻(而且冷),从咩咩超级杯首秀开始。而且咩咩也只是阿短的俱乐部队友(好吧,自从某短退出国家队之后,也只能是俱乐部队友了)。

这俩相差13岁整,一天不多一天也不少,因为这俩虽然不是同年但是是同月同日在双十一这么美好这么剁手的一天出生的啊!

再说身高,某短170(这辈子估计不会再长了),咩咩175(小朋友才成年也许还会长)(但是根据某短自传里说的:我17岁那年170,当初还以为会再长高...)。记得某场比赛段暄又在黑身高梗(咦,我为什么要说是又?)

“身边一坨小个子,格策,拉姆,高迪诺,博阿疼一出现就跟小人国里出现巨人一样。”


所以说从身高上来说也没有什么不妥的。)


对于这对CP的起点,很可能是ins上的这一张图以及下面的中文评论。


咩咩在你仁的号码是16,某短作为前任国家队队长的号码也是16。

然而后来看了几场小高出场的比赛之后,发现小朋友不仅仅是穿着你仁16号从数字上和某短在国家队的号码一样,就连带球风格都有一种似曾相识的味道。





还有迷之相似的侧脸。






这俩同屏的图简直少到可怜,不像隔壁兔花父子,一把一把的图。而且真正找图的时候才发现托○斯真是幽灵一样无处不在...

所以这个时候就要展开寻找蛛丝马迹的思维。

比如这个。


看起来是滴滴很常规的一条动态顺便黑下本本的新造型吧,但是...仔细看背景。


Face To Face

我们不生产同屏图,我们只是同屏图的挖掘机。【严肃脸】(咦,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再来看下一组案例。

咳,如何在根本不同屏的图里寻找同屏的可能性。

第一讲。(什么鬼)



很正常的一张你仁训练图吧。

再看第二张。


也是一张很正常的训练图吧。

但是。

这两张图连在一起看呢?

若以托○斯和滴滴为参照物,当时的位置关系很可能是这样的。


然后。

作为一个手控。

就甩几张图,完全不能分清谁是谁的手。




当然,虽然同屏的图虽然少,可也不是没有。



沙排同组



上面这张,只能说,注意某短的左手,以及小朋友的右手了。

不过这种同屏图都要看哭我了呢...




还有这种迷之晃眼的感觉。




这一场我记得有一句吐槽语是:关爱老年人,从高迪诺做起。


有GN在微博上说:

詹卢卡•有点面瘫•笑起来超级苏•高迪诺 换下 菲利普•有点面瘫•有点短•眼睛弯弯•拉姆

还有一句:

咩咩满足了我对未成年人的所有幻想。

(好吧,现在成年了)

事实证明,咩咩只是不常笑,笑起来苏die。




至于某短...笑的照片不要太多。(好吧,只是相对于咩咩)



从心理学的角度上来分析,人都会对和自己相似的人产生莫名的好感,而这种好感来源于相互理解,换而言之,来源于一种认同感。

这种心理并非个案,而是从动物本能的范畴来说是一种天生的条件反射。大部分情况(这里不用无论是为了避免绝对化),你在那里,做什么,即使口头上什么也不说,总有一个人会理解。

因为,他跟你一样,他也是这么想的。


综上,咩短或者说是短咩,迷之相似是这对CP的中轴线,无论是双十一的生日还是双十六的号码,你仁青训出品,身高还是侧颜,还是目前的位置。

最后,希望咩咩在你仁一切都好某短早日康复,老巴伐土著带着小巴伐土著一起飞。


巧合难得,相遇不易。

足矣。



END



或许未来还有...?:)

潜力安利不来一发么XD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