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兔子爱吃鱼

德国的门将位置竞争简直残酷到难以想象,别的位置至少还能慢慢从板凳熬替补、从替补熬首发,门将就几乎没有替补这一环啊。如果不是第一门将,就意味着你要在板凳上度过大部分时间。
小新大概是这些年来最幸运的一个门将了。运气眷顾了他,而他也没有让机会溜走。那些年门将的悲剧,前有小希小鹰,后面还不知道尾灯叔和齐勒能不能等到诺伊尔走下神坛呢。再看看联赛那些才华横溢的门将,又有几个能挤进国家队名单呢?
我只是心疼,因为种种原因错过了最美的时光的那些人。他们曾经期待着那理想中的愿景,却最终被现实的残忍痛击。我也只是单纯地喜欢所有门将,希望你们能真正发光。

曾是惊鸿照影来:

门将是赛场上最残酷的竞争,德国的不少好门将其实下场都很凄凉。踢球真的别做门将。特别是在德国。


+花招+:



门将啊……




KitanoWL:







我个人是觉得吧……其实在踢俄罗斯之后受伤缺席世界杯后,阿德勒的处境并不艰难。转折点其实是莱诺的超速成长,于是勒沃库森可以放心大胆地把阿德勒送走。于是我们看到,在汉堡支零破碎的后防线身后,阿德勒的每一次扑救和出击都显得这样悲壮。本季阿德勒受到伤病困扰,但又不得不说,难以获得上场机会,有成为俱乐部内斗牺牲品的原因。我想这样不可控的因素,勒内无论如何都是把握不了的。
勒内把握不了未来,也没有人能把握未来。所以我现在不敢说,哪个年轻人会取得成就。我也不会再这样说了。








Rosenkreutz:















因为看到阿德勒伤病而让出药厂主力门将位置的消息,跑去看了小鹰的百度百科,感慨世事难料。
“在联赛处子战和国家队处子战中表现完美的大赛型门将,德国门将生产线最新的优秀作品,也是现阶段同龄门将中的翘楚。反应神速又不缺冷静和凶狠,对出击时机的把握炉火纯青,如果保持现在的发展势头,未来将是不可动摇的世界Top3门将之一。”
德语中adler的意思是“鹰”,neuer的意思是“新的”。当年阿德勒和诺伊尔的双子星冉冉升起(恩克比他们大一些,恩克77年的,小鹰85年,诺伊尔86年的),作为国家队主力门将候选,被人们期待着成为新一代的黑鹰战神卡恩和莱曼。十年之后,昨天德甲官网刚报道完诺伊尔追平希尔德布兰德甲13轮只丢3球的记录,今天看到的却是阿德勒伤病严重的新闻。
“回到俱乐部后,他接到了来自阿森纳和费耶诺德的邀请,但他决心先在勒沃库森闯出一番天地,再考虑豪门的邀请。但由于“点球门将”布特一直把持着球队主力门将的位置,使得阿德勒只能一场又一场地坐在替补席上观看比赛。这是每个年轻门将都要经历的过程,有些门将甚至是要担任7、8年的替补门将才有可能出头,如果想提前夺位,只有一种可能,就是利用主力门将伤停期间发挥地比他出色许多。”
阿德勒比诺伊尔大了一岁多,处子秀无可挑剔的惊艳,如果不是10年世界杯伤病,说不好现在诺伊尔会不会就是被摁在替补席上无法上场的人。
“此外,这位勒沃库森门将表现出了让人放心的水准,他能够化解任何对球门的威胁。阿德勒的出击时机几乎是完美的,更为重要的是他的出击的质量,这一点是需要高度重视的,因为一场比赛只有一两次的关键,而阿德勒正是勒沃库森得以在联赛和联盟杯高歌猛进的基石。阿德勒所表现出来的一流的足球素养概括起来,就是又快又准。”
门将的特殊性,我一直觉得门将的水平决定了俱乐部在联赛的大体排名,好的门将可以力保在联赛上高歌猛进。相比于其他位置,门将的竞争更加残酷而惨烈,一将功成万骨枯。想到小希之前说,不干涉儿子未来是否从事职业球员的道路,不过不太像让他当门将。无限唏嘘。
“有时候命运的际遇真是很难形容,阿德勒在4月17日在对阵斯图加特队的比赛中受伤的。虽然上轮联赛阿德勒打满了全场,但肋骨的伤势显然已经严重影响到这位“国门”的训练和比赛。年仅24岁的诺伊尔又怎么可能来到南非,并且还成为主力门将一路走到现在。伤病打碎了他参加世界杯的梦想。在这之前,阿德勒是德国队没有悬念的第一门将。然而世界杯上诺伊尔的强势表现让人们眼前一亮,特别是在淘汰赛中连续遇到英格兰和阿根廷两支曾经的世界杯冠军,诺伊尔冷静的扑救和快速的反应让人印象深刻。勒沃库森经理沃勒尔对于国门之争表示说:“未来将会是诺伊尔与阿德勒的竞争。”但在目前看来,诺伊尔已经赢得了先机。不适时的受伤带给阿德勒的将会是一条艰难的国家队之路。”
这就是世界杯的影响力,欧洲杯或者欧冠或许比赛会更好看,但还远远不足以引起这样全球范围内的重视。诺伊尔是个足够优秀的人,并且命运给他诸多偏爱。他在年轻时横空出世但没有遭到过度捧杀;他在10年连续碰见恩克阿德勒无法上场的罕见局面而出色的承担起国家队的重任(所以虽然客观来说我并不支持他在德英之战的行为,但是主观上完全可以理解);他经历了10年世界杯之后的赞誉和11年转会风波的贬损;他在2014年拿到了世界杯冠军。












评论(10)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