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咸鱼,喻文州脑残粉。
坑品很差,每天努力进步一点点。
女神是易修罗,断头推荐🙊

新花是一辈子的白月光。
“这不是他的盖尔森基兴。”
“他记忆中的故乡已经再也回不去了。”

可以叫我灰灰,也可以看ID叫小日【别
ID就是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意思。
辣鸡球队,毁我青春。

欢迎聊天留评交朋友呀!

【新花CP相性100问】第四期:51~65问

一点也不十八禁的十八禁……大家是不是都忘了还有新花CP一百问这个坑了…… @卷毛刺猬锵锵cei 阿挂我错了=w=

重温前五十问请戳:第一期 第二期 第三期


【灰灰我才十八岁啊魂淡orz你们忍心让我写这个么……





51. 请问你是攻方还是受方?  

新:我是标准霸道总裁攻,必须的~

花:我是……受。

新:温柔人妻受?

花:呵呵。╮(╯▽╰)╭

新:傲娇女王受?

花:呵呵。╭(╯^╰)╮

新:暴雨梨花受?

花:什么是暴雨梨花受?

新:词语展现出暴雨过后,洒落一地梨花的景象,通常形容一夜云雨过后的残花败柳……

花:……我看你是想当灿烂菊花攻吧(捏拳头)今晚想绽放一下吗?我不介意在上面哟~(笑)

新:不不不小花花我错了……赶紧下一题……


52. 为什么如此决定?  

新:不同size吧……我胸围105cm √ 

花:(⊙o⊙)比女生还厉害!你果然有受的潜质!(讨好地)Manu我们换换好不好?就一次好嘛~

新:我才不想做灿烂菊花攻!(把头转过去)你你你不要那样用无辜的眼神看着我,我我我不会同意的……不会……的……

花:不愿意就算了……(哀怨地)那我就当个万年受吧……

新(拉阿花到一边咬耳朵):这事儿咱们今天晚上再商量好么?

花(挥手示意):下一题。


53. 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新:不能再满意了嗷~

花:(思考)还行吧。

新:如果他每次都能说“还要”就好了……

花:对啊,还要做攻。 

新:都说了这事儿咱们今晚床上谈……啊咧说漏嘴了QAQ!下一题啊啊啊!


54. 初次H的地点是?  

新:这个……有点不方便……告诉大家……(羞羞脸)

花:在他家。(指)把我骗过去,饭都不给吃~

新:饭后那啥对健康不利啊,我好歹当初学的是理疗专业,这个我还是知道的……

花:但是xxoo之后也没饭吃。(撇嘴)还得我下厨是么?

新: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做的菜不好吃……我这不是怕你吃了闹肚子嘛~

花:你已经让我闹肚子了!

新:我我我……下一题吧orz


55. 当时的感想是?  

新:兴奋激动,欢欣雀跃~

花:疼TAT……他当时技术不好……

新:人生总是要有第一次的啦~一回生二回熟嘛~(舔了舔嘴唇)

花:现在说的是第一次!下一题。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如何呢?  

新:好像有点儿紧张?反正不是很放得开啦XDD

花:那时候觉得他还挺性感的。

新(撩衣服):我现在就不性感嘛?

花:现在很猥琐……别撩了都是肥肉!

新(撅嘴巴):人家的腰明明很细的~花花表酱说我~

花;卖萌者滚粗!!!主持人下一题!!!


57. 初夜的早上,你的第一句话是?  

新:我饿。

花:我去做饭。

新:就是这样~下一题吧(顺手摸摸阿花头毛)~

花:手拿开!

新(悻悻地收爪子):总是炸毛什么的真是……怪不得做不了温柔人妻。

花:你才人妻你全家都人妻!我是纯爷们儿好吧!下一题!!真烦!!!


58. 每星期H的次数是?  

新:这个取决于我们每星期能见几次。

花:要看能见几次。

主持人:你们这么心有灵犀是什么鬼……下一题吧[手动拜拜] 


59. 你觉得理想的情况下,每星期几次最好?  

新:嗯……我能说越多越好么(对手指)? 

花:有比赛的时候最好零次,假期可以适当增加。

新:小花花现在就是太理智了哎……想当年我们还在足球场上那啥啥过呢……

花:你还说那回!差点就给抓住了!!!再说了这不是理智,我要为了我的职业寿命考虑好吗!

新:这个啊……(挠头)果咩纳塞~我以后会注意的( ⊙ - ⊙ )

花:嗯,下一题。


60. 那是怎么样的H?  

花:普通的就好了!!!没有要求!!!

新(认真脸):主持人能教我一点别的招式么?我们一直挺普通……

主持人:……你够了。下一题。 


61. 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花:我很怕痒,很多地方都……

新:那里。

花:哪里?

新:臀部……

花:……所以说你比较适合做受对不对~

新:并不是这样啊啊啊!我只是臀比较大!

花:不管大小嘛,敏感就可以咯~

新:不要这样!绝对绝对不可以!下一题!


62. 对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新:这真的不是同一个问题么?

花:我一直以为他的脖子比较敏感嘞,今天才知道我一直是错的……

新:其实刚刚我以为你会说耳朵的(伸手捏阿花耳垂)~

花:我说了呀我很多地方都很敏感滴~

新:这次没有打我手真是好评~来来来主持人下一题~


63. 如果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是?  

新:一朵含苞欲放的鲜花……? 

花:……谢谢你? 

【挂(乱入):说得色气性感一点啦!!!!】

【灰(一起乱入):怎么才能色气性感啦!!!!一朵含苞欲放娇艳欲滴柔若无骨美若天仙的鲜花……?】

【挂 :……(手动拜拜)】

花:他自己都说咯~他是霸道总裁~

新:嗯嗯嗯~!说得好~!(鼓掌)

花:反正每次都是他掌控一切啦,我只要找个舒服的姿势就可以了。

新:嗯嗯嗯~!说得好~!(继续鼓掌)

花:你是不是病了?怎么只会说一句话。

新:只是想让你多说一点关于我的霸气总裁风什么的……算了……下一题吧……


64. 坦白的说,你喜欢H吗?  

新:只喜欢和花花在一起的H。

花:只要正常有节制就可以。

新(认真脸):我以后保证会很有节操的。

花:不信啊╭(╯^╰)╮

新(色眯眯):我会用行动让你相信的……

花:哥屋恩!下一题!!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是?  

花:家里。

新:为了配合我们家羞涩的小花花,一般都是在家里的床上……其实我更喜欢一些更开放的地方~ 

花:。。。。。。 

新:在这里来一发怎么样?

花:逼我是不是?(解扣子)你以为我怕你吗!

新:好啊!(脱衬衣)就这么定了!

主持人:以下内容不宜公开,本期访谈到此结束。


TBC


【演员表】

灰——新/挂——花(as always),某灰客串主持人。



评论(1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