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兔子爱吃鱼

【胡总生贺小段子】狐狸家水果店二三事~

【狐兔邪教】【OOC】【傻白甜】【one-shot】


【这两天在学车所以没空码字,今天科目二过了来补一发昨天想写的脑洞~

【这是为了狐媚生日写的一发,没有续集了……写完之后还是好好努力填HP AU的坑~


——————————————————————————


01


胡马茨摆摊卖羊肉串挣了不少钱,前些天租了铺面在街角开了家水果店。关于店名,他在“买买提水果店”和“孜然香水果店”中纠结了很久,还是觉得两个听起来都很霸气难以取舍,只好挂了个牌子向顾客征集建议。


有一只长颈鹿路过说,“欧洲舞王水果店”听起来很不错。胡马茨觉得这是胡闹,他是卖水果的,水果又不会跳舞。

有一条鲷鱼路过说,“来自母星水果店”绝对能火。胡马茨觉得这也是个馊主意,他是卖水果的,外星又不产水果。

有一个猕猴桃从一堆猕猴桃里跳出来说,可以叫“猕猴桃教你学自拍水果店”,然后它被胡马茨榨成了猕猴桃果泥。

……


有一只小兔子路过正准备开口,胡马茨抢先说,如果你要再建议一次“精忠报国水果店”或者“笔趣菲丝水果店”之类的话,我就把你宰了烤兔肉串。

小兔子很郁闷,说,你以前见过的那个是我爸爸。

胡马茨愣了,在围裙上擦了擦爪子不好意思地伸手,抱歉抱歉认错了兔,抱歉抱歉是我的错。

小兔子扭头跑掉了,一边跑一边吼,我才不和臭狐狸握手,哼。

胡马茨想了想,第二天就把“狐狸家水果店”的牌子挂出去了。


——————————————————————————


02


狐狸家水果店生意一直不错,但胡马茨却再也没见过那只给了他灵感的小兔子。直到有一天,他看见小兔子站在店门口犹豫着要不要进来。

胡马茨向小兔子挥手示意让他进来,小兔子最终还是决定进店看看。在水果店里转了一圈之后,小兔子有点失望地问:

“没有胡萝卜嘛?我想要一斤。”

胡马茨挠挠头,说,我这里是水果店啊,胡萝卜不是水果,不卖胡萝卜。

小兔子哦了一声,有点失望地走了。

胡马茨默默地掏出小本本记了下来,明天要进胡萝卜。


第二天小兔子又进来转了一圈,继续问胡马茨:“今天还是没有胡萝卜嘛?”

胡马茨摇摇尾巴,得意地说,我特地给你去弄了一斤,只有一斤哦,就放在柜台后面呢。

小兔子接过胡萝卜付了钱,有点失望地走了,嘴里嘟囔着,今天我想要两斤啊,爸爸也想吃胡萝卜了。

胡马茨默默地掏出小本本记了下来,明天要进更多的胡萝卜。


第三天小兔子又到了狐狸家水果店,这次胡马茨在店中间最显眼的地方摆了一座胡萝卜山,看得小兔子眼睛发亮。

我今天可是进了一百斤胡萝卜呢,你和你爸爸可以吃很多很多,胡马茨指着胡萝卜山说。

“可是……我今天不买胡萝卜。”小兔子抱歉地说,“亨克拉伯伯和费拉尔叔叔今天要来吃晚饭,爸爸要我买三斤香蕉。”

胡马茨递给小兔子三斤香蕉,小兔子高兴地走了。胡马茨决定明天在水果店门口摆个摊卖胡萝卜丝饼,好处理掉这么多的胡萝卜。


——————————————————————————


03


今天是胡马茨的生日,他准备早点关店休息,晚上给自己做一顿美美的孜然烤肉,然后吃几片水果店里的哈密瓜。

胡马茨在拉卷帘门的时候,突然看见小兔子来了。

“今天要来买什么,我的小兔子?”胡马茨笑脸相迎。

谁是你的小兔子。小兔子皱了皱眉,我叫德朱利,我是我爸爸赫本尼生的小兔子。


好好好,赫本尼家的小兔子,今天要买什么呀?胡马茨人逢喜事精神爽,并不觉得很尴尬。

“我是来给你送礼物的,”小兔子还是皱着眉,“我爸爸说你卖给我们很多胡萝卜,我们要感谢你。”

胡马茨笑得嘴都要咧坏了,他搓搓爪子等礼物。小兔子从背包里掏出一根胡萝卜,转过身去说:“大狐狸,这是我今天上学带的零食,我没有吃,省下来送给你了。”然后小兔子又跑得没影了。


胡马茨接过胡萝卜,苦笑着准备把它插到今晚的生日蛋糕上一起吃掉,却发现胡萝卜上面刻着一行歪歪扭扭的字:

“HAPPY BIRTHDAY TO MATS :) - BUNNY JULIAN”

胡马茨高兴地把胡萝卜放到枕头旁边,准备今天晚上抱着它睡觉。

过生日真好~



END


【 @Arsena.④.Mertesacker 我要太太你还我纯洁的CP观~!都是你害的我迷上了狐兔……(gan de piao liang)

【 @KapoKabos 猕猴桃……果泥=w=



评论(30)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