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兔子爱吃鱼

【新花】Mayday, Mayday, Mayday(III)

看到好文就停不下来qwq~看着看着就忘记自己要填坑了……


5

Benedikt站在机门通道口送走了LH2026的最后一名旅客,这时驾驶舱的门也打开了,Mats和Marco一前一后从里面走了出来。Benedikt注意到Mats的脸色有点难看,但后者看到他的时候还是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

“Benni,可以和我们一起去吃饭吗?”Mats刚说出口这句话就后悔了。他一定是被Marco那两枚戒指刺激得太狠,才忘记了邀请别人去吃他们那淡而无味的飞机餐是多么愚蠢的选择。

“我还要去仓库领新的急救包,现在这个里面有的药快过期了……”Benedikt看了看手表,抱歉地耸了耸肩,“如果LH2027不晚点的话我们只有三十分钟休息时间,我还是等起飞之后再随便吃点什么吧。”

Mats并不意外Benedikt拒绝了他的提议,但Benedikt接下来喊住了走在他们几步之前的Julian:“Jule,你不是刚才还跟我说想尝尝飞行员的午餐吗?你可以跟Mats一起去。”

Julian停下脚步,回过头来盯着Mats的脸看了几秒钟。Mats突然觉得自己下巴上的胡子有些痒。

“好吧。”Julian的回答得有些勉为其难,但Mats听出来他实际上挺开心的。Mats知道这个小家伙进航空公司还不算太久——老资格的空乘已经不会对飞行员的航空餐产生任何兴趣了。为了防止飞行过程中机组因食物中毒造成安全问题,他们的工作餐总是秉承了能简则简的原则。从送Marco戒指那两个人之一的Mario身上就可以看出飞机餐有多折磨人——那个小胖子参加工作之后两个月内足足瘦了十斤。


在找到写着自己名字的餐盒之后,Mats给Julian拿了一盒上面没有标记的饭菜。Julian接过之后说了声谢谢,然后就被一旁突然蹿出来的Kevin给拉走了。Mats也没想到能在这里看见Kevin——当初和他同年毕业的Kevin现在是国际航班的飞航工程师,很少能和他们碰上面——但他更没想到Kevin会认识Julian。

“他们两个是怎么凑到一起去的?”Mats问身边埋头啃肉排的Marco,话一出口才想起来他还在生Marco的气。

“听Kevin说好像是在一家餐厅里吵了架。”Marco忙不迭地咽下口中的肉排,没有放过和Mats结束对峙的这个好机会,“Kevin把自己盘子里的肉夹馍扔到了Julian的脸上,然后被Julian踹得送进了医院。”

“你知道得还挺多。”Mats叉起饭盒里一棵蔫蔫的西兰花放进嘴里,瞟了一眼身边的Marco。

“那是当然,Kevin当年也是向我表过白的……”Marco把剩下的话默默吞了下去,因为Mats的眼神看起来似乎可以杀人。


6

“没想到我们还是能准时起飞啊。”驾驶舱里,Marco没话找话地试图打破两人之间尴尬的沉默。刚刚半个小时内Hummels机长除了报检查清单项目就没有跟他说过一句话。

“雨不是很大,我们的航线上目前也没有雷暴的迹象。”Mats算是给了面子,Marco也舒了口气。“听Benedikt说这次航班上有VIP,班机不能晚点超过十五分钟。”

“又是VIP……”Marco撇了撇嘴,“这些重要人士就不能坐他们的专机?不过能让我们优先起降倒也不错。”

“主要是天气还不算太坏。”Mats把手放到了操纵杆上,Marco也跟着一起放了上来。“开始吧。”


飞机慢慢地从爬升状态恢复平稳,Benedikt松开安全带走进了机舱。LH2027起飞之前,上面通知他主要负责服务商务舱那几位VIP,所以经济舱那边Benedikt交给Julian去管了——Julian虽然工作的时间不长,却总能把任务做得很好。

“Löw先生,这是您的香槟。”Benedikt把一个半满的酒杯放在小桌板的一角,那位西装革履的旅客向他点头微笑。“还有Klinsmann先生的威士忌。”靠窗位置上穿着白衬衫的男士小声地道了谢,然后和身边的Löw碰了碰杯。

突然间,机舱里的电话铃响了。这个电话是驾驶舱和客舱之间的通讯装置,它响起来一般意味着Mats或者Marco想让他送一杯咖啡过去。

“请问……”Benedikt接起电话还没来得及说完半句,就被Mats急促的语句打断了:

“带一个人进来,Marco出事了。”



TBC


注:

关于飞行员在机场吃的东西是不是单独分开的我不是很确定,只能想象着写了~在飞机上飞行员吃的是一定要分开的,机长副机长还要不一样,这是为了避免两人同时食物中毒【然后Marco就不幸地中招了orz

飞机驾驶舱和外面是要隔绝的,现在基本上都有密码锁了好像,应该是为了防止劫机和无关人员进入驾驶舱(想想俄罗斯熊孩子和埃塞俄比亚那个被劫机三次的机长吧→_→……)


槽:

我发现我的文里马口永远是给狐媚当副手……从Iris的狐媚表弟到Hydrangea的狐媚下属再到这边 _(:3」∠)_

本章新总完全未出镜……本来想提提塔台那边的事儿的结果写忘了……

评论(2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