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兔子爱吃鱼

【叶喻】偶像派(上)

音乐剧(主《歌剧魅影》)paro,带点娱乐圈,论坛体。

写作叶喻读作黑遍,为了屈从派系列基本法还是安排了一下cp……

其实是为了释放我因为25周年沦为魅影x子爵邪教党的洪荒之力嘿

特别鸣谢 @光与热的幻象 的大悲脑洞~偶然看到你那条才想摸个鱼的hhhh

————————————————


【速报】荣耀剧院联盟十周年企划第二弹,特别版POTO!

1L:具体卡司还没出,只说像大悲一样是全明星,大家聊起来吧~

2L:首杀!从发布会直播贴摸过来的,发表厨苦等两小时……老冯真的司马。

3L:也不能怪他吧……谢幕后放了一个半个小时的十年名场面回顾哎,全场都嘤嘤嘤了,老冯自己还感动到当场表演捧心流泪。

4L:楼上上尬黑什么,大悲演出结束他们不要卸妆休息一下的?老冯很努力了,面对群众让他早点下台换人的呼声还能硬生生尬聊这么久。

5L:叶神换过衣服出来之后还一直在冒汗,也不知道是舞台太热还是唱尚万强紧张的。

6L:开玩笑哦……老叶出道空降嘉世JVJ,连演三季场场爆满拿奖拿到手软。虽然很多年没再唱这部,你觉得荣耀教科书上台会紧张??

7L:不不不我是粉!我的意思是,也许他和王沙威对唱会紧张(#滑稽)——

[王杰希:我可以靠眼神家暴你.jpg]

[叶修:被大小眼吓到面目狰狞.jpg]

8L:哈哈哈哈哈真的服了叶粉截图的功力。

9L:黑不如粉,拖出去斩了!【求求你交出表情包(#乖)

10L:话说,吾王以前没唱过沙威吧?

11L:是回,据我所知应该没唱过,他在微草常年都是让叔。

12L:传说中铁打的王万强,流水的薄情郎。

13L:袁柏清这两年应该稳了,毕竟名字自带薄情。

14L:哈哈哈哈哈哈王粉才是王中王!你们看到隔壁那个小视频了么!指路➡️王杰希x王杰希,自攻自受版The Confrontation

15L:我看到了!太太用微草版冉阿让和荣耀十周年版沙威拼了一段家暴歌hhhh

16L:吾王水仙真好吃(抹嘴)

17L:“Men like you can never change”,突然觉得这句很适合他了。

18L:全场视频才刚出来,王粉太太这什么神仙手速啊!实名羡慕……

19L:楼上ID叫喻文州女朋友的那位,不知道名草有主了嘛?

20L:我喻有男朋友,不影响我做他女朋友(#阴险)

21L:说到你喻……今天小马哥有点惊艳到我了,之前都没怎么听过蓝雨的剧来着。

22L:不知道叶神看着喻总和自己女儿谈恋爱是什么心情(大雾)

23L:有情人终成女婿。

24L: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

25L:话说你们还记得标题么……

26L:记得是记得,但毫无爆料啊,老冯就最后说了句下周特别版POTO敬请期待,表情还丧得不行。

27L:叶神他们在旁边倒是笑得挺开心的。

28L:不知道又要搞什么骚操作了?摩拳擦掌ing

29L:等吧等吧,官博也发消息了,倒计时五天,明天开始每天发布一个卡司。

30L:目前各剧院已知演过魅影的:霸图韩文清,微草王杰希,雷霆肖时钦,轮回孙翔,还有么?

31L:不排除会让没唱过的来啊,参见吾王的沙威。

32L:老叶也唱过的吧,还在嘉世的时候。

33L:别提嘉世了,就是因为POTO老嘉世才跟叶神闹掰的……当时孙翔刚被挖过去,直接取代叶神担纲A组魅影。然后叶神一直没剧可上,没多久就自己退了,嘉世还逃了一笔违约金。

34L:结果没想到你叶后来还能自己拉一个班底重新站上巅峰,老东家却一度倒闭重组,啧。

35L:其实羊习习条件挺不错的,就是年轻傲气,给嘉世当枪使了……现在在轮回成长了不少,资源也不缺,我赌一把这次孙翔魅影。

36L:孙翔魅影,唐昊子爵,我觉得可以。

37L:这是什么丧心病狂的组合……

38L:小C:我选择单身,你们都别拦我。


【倒计时4Days】Rauol - 喻文州

1L:剧照出来了!一楼透露全部线索。

2L:啊啊啊啊啊啊西装领结禁欲系帅到没有我!!!!

3L:喻没唱过子爵!蓝雨没上过POTO!原地打滚等新的视频素材嘤嘤嘤~

4L:还有一个采访视频,戳➡️喻文州:感谢大家信任,期待新的挑战

15L:居然是演员啊,佛了,大家再见。

16L:楼上ID知名喻黑,注意跨栏。

17L:不好意思,我是新粉……请问一下演员是什么意思?

18L:这是喻文州的黑称啦,因为他去蓝雨搞音乐剧之前是个童星。

19L:演过《妈妈别走》《海水知天寒》《十二月的交响曲》,还拍了一大堆代言。

20L:卧槽,居然是《妈妈别走》里的小哥哥?啊啊啊啊童年骗眼泪大戏(#泪)

21L:还是交响曲那个天才小指挥,刚知道的时候我都震惊了。

22L:应该没有人没看过他那个牛奶广告吧,现在想起来简直是黑历史,但当时我真的是霸占遥控器只为了看电视剧中间插的广告……

23L:反正他小时候就很有名来着,国民儿子级别的,演了一堆身世悲惨的小孩。上中学之后就半息影了,后来艺考不知道为什么去念了音乐剧,全娱乐圈震惊。

24L:娱乐圈少了个影帝,音乐界多了个艺术家,不亏。

25L:但当时非议真的很厉害,两边吵得乌烟瘴气的。音乐剧相比之下算冷门小圈子,就有很多人不喜欢喻文州,觉得他只是来搞噱头博出位,脏了这边一片净土。他在蓝雨出道的时候唱衰的比叫好的多多了,后来因为实力过硬风评上去了,影视圈那边跟风黑的也少了。不过还总有人叫他演员,现在粉丝也懒得辩,人家就是演技唱功都在线啊酸什么呢。

26L:喻总一开始走得挺困难的,他音域真的天残……

27L:一个声线特别好听却死也唱不上去的嗓子,上帝是魔鬼(#大哭)

28L:对比一下天天的高音就更惨不忍睹了。参见➡️什么是天赋!黄少天原调《魔笛》夜后选段

29L:卧槽,微草粉真的没看过这个【敌方台柱这可以直接女装上去唱Christine Daaé了吧

30L:荣耀十大未解之谜:作为一个有绝对音感、拿过最佳男配、小号被扒发现还是圈内大触的男人,喻文州为什么会选择音乐剧……

31L:不选择音乐剧他就不会认识叶修了啊(#滑稽)

32L:李菊福。

33L:叶喻出柜之后你们是不管什么场合都要互cue了么,摔

34L:你要理解一下cp狗嗑到真的以后那种欣喜若狂啊。

35L:以及拆家的心如死灰……

36L:心疼楼上2333


【倒计时3Days】Phantom - 叶修

1L: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也是高举叶喻大旗的一天!

2L:这是即将弥补叶版饭桶没官录的瑰宝啊!表白老冯!

3L:表白什么老冯,你没看新闻么,老冯心脏病住院了……据说是担心这版POTO毁掉荣耀联盟的招牌,大晚上不睡觉突然发病。

4L:我觉得叶x喻这个组合就不至于砸招牌啊。

5L:你们为什么都搞得饭桶和子爵是一对一样的……醒醒,小C人选还没出呢。

6L:左右不过苏沐橙楚云秀啊,联盟阳盛阴衰太严重了。

7L:不过为什么这次不是把魅影卡司放最后啊,一般都是第一主角压轴的吧。

8L:也许官博小姐姐和我一样嗑cp(#花心)

9L:哈哈哈哈哈哈采访笑到我头掉哈哈哈哈我求求你们一定要去看采访➡️叶修:请叫我偶像派

10L:这是什么沙雕标题啊??

11L:流量看不了视频,求总结QAQ

15L:那我慢慢打字啊,看不到的小伙伴别急……

16L:上来是叶神在镜头里,主持人背景音问他关于POTO和离开嘉世什么的。他说是理念不同才选择离开,当初在嘉世也有很美好的时候,一直感激老板知遇之恩。现在兴欣很好,嘉世重组之后也很好,让大家不要再吵了,都开心一点。

17L:爆哭……他怎么可以这么温柔啊。

18L:爆哭+1

24L:然后画风就变了,摄像头转过去一闪而过是周泽楷!穿着魅影的戏服带着面具!虽然真的是一闪而过又是远景但我100%确定是小周!!

25L:这又是什么操作!!

26L:接下来苏妹子出镜了,附在叶神耳边说了什么悄悄话,然后叶神一秒破功:‘你们这是什么意思?!’

27L:苏沐橙向主持人这边解释,本来是想要周泽楷来演魅影的,但彩排的时候她们怎么看都觉得小周遮掉半张脸还是帅到出戏……

28L:这个理由过于真实。

29L:于是就决定让叶修上了。

30L: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变相说我丑可还行???

31L:和周泽楷比起来,所有人都是pitiful creature of darkness级别的。

32L:哇……我盯着那几帧截图都能流口水……跪求拍一版小周的海报QAQ

38L:主持人真的是非常不会读空气,接下来问叶修“作为您这样的实力派音乐剧演员,一开始没有和周泽楷竞争魅影的角色么?”然后叶修指自己说:“请叫我偶像派。”

39L:哈哈哈哈哈实力拒绝承认自己颜值不如后辈。

40L:最后叶修说他本来准备演的是吊灯,到时候从屋顶上吊威亚飞下来,演不成真是太可惜了。

41L:2333333你团果然不能好好演了!老冯跪得不冤!


【倒计时Day Day】Christian Daaé - 黄少天

1L:!!!!!!!!!!!

2L:!!!!!!!!!!!

3L:我就知道……

4L:事情不会那么简单……

5L:我记得前天有个一口奶中的微草粉,太神了吧。

6L:可惜没有女装play,直接把小C的角色性转了……

7L:卧槽所以喻黄要HE了!!喜大普奔!!

8L:我还记得楼上ID,这位嗑到拆家心如死灰的姐妹2333

9L:憋说话!!让我活在这版POTO里!!啊啊啊啊啊!!

10L:蓝雨从来没上过POTO吧,喻和黄都是第一次唱。

11L:本来就是第一次……之前也没有男演员唱过小C啊。

12L:采访来了!➡️黄少天:和队长公演很开心也特别高兴能虐一把叶修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13L:标题又是长到塞不下标点系列

14L:终于知道这个“特别版”特别在哪里了,采访里苏妹子又出现了。

15L:苏沐橙&楚云秀是这次的活动策划,她们说要搞一版All Male POTO,卡司全员男孩子。不止主角大三角,配角连同伴舞和伴唱都会从合适的男演员里挑。

16L:其实还挺有意义的,演出那天正好也是C国同性婚姻合法三周年。

17L:想想当年法律一出台叶喻就出柜了……

18L:你们能不能别到处cue叶喻了!!狗粮吃的还不够么!!

19L:喻文州的小号今天还发了张Q版魅影,了解一下。

20L:所以为什么不去排练!!摸什么鱼发什么糖!!啊啊啊啊啊!!

21L:见证了一个正常人的垮掉23333

29L:正楼,超期待黄少的小C。黄少当年也是伴舞出身,被老魏看中揪去培训了两年才出道的,和小C的成长史略像。

30L:所以魏琛,是,黄少天的,Angel of Music!

31L:不要让我有奇怪的联想谢谢……

35L:天天之前专访的时候说过,那时候他专业还是中国舞,业余时间在蓝雨剧院打打酱油。有一次收工的时候正好随口哼了一段《西贡小姐》的调子,路过的魏琛眼睛刷地亮了,死缠烂打要他转行。

36L:你们蓝雨都是这种半路出家的奇葩么!

37L:也不全是。不过根正苗红训练营出来的方锐和于锋都被别的剧团挖走了,倒是两个半路出家的一直留在我庙。

38L:喻文州据说年后也要走了。

39L:这又是哪里来的小道消息……别散播虚假新闻好不好。

40L:我有认识的内部人员啦,喻好像不准备上蓝雨下一季的新剧了,不知道会不会退圈回去演电影。

41L:行吧,你喻日常退圈回去拿影帝。

42L:别吵了!!隔壁太太发了个剪辑版叶喻黄POTO预告片,都给我过去投硬币!!


————————————————

没想到摸个鱼还能TBC,尽量快点搞完hhhh

评论(10)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