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兔子爱吃鱼

【喻黄】优惠

首字母YH第一发:《圆号》

本来想第二发首字母YH来个正经科幻向,想要叫《夜航》来着。搜了搜烟火到银河tag发现已经有同题的了哎……还是先随便写个段子再说吧w

话说30xx年,人工智能发展得红红火火,于是地球上只剩下了三种人:造机器人的科学家,用机器人的飞行员,还有卖机器人的……土豪。

黄: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清仓大甩卖仅剩三天!全场八折全场八折!

喻:这位壕你好。

黄:我不是壕啊这位先生。姓黄名少天,退役飞行员刚改行做小生意来着,没车没房没存粮,穷成狗……看你天庭饱满、仪表堂堂,应该是搞研发的?

喻:黄店主还会看相,佩服佩服。

黄:其实是你外套袖口白大褂的边露出来了。

喻:……好吧。我想要个会陪聊的家用机器人,有什么推荐么?

黄:这个大众款,全新未拆封。块头是比较大,但可以变形成电视机,买它还附赠二十盘大电影。

喻:感觉有点太大了,不好带进实验室啊。

黄:那这个仿真大鹦鹉挺好的,色彩鲜艳,三代单传,话特别多。八成新,十万块荣耀币卖你好了,原价要十五万的。

机器鸟:嘎!我是要成为天鹅的可达鸭!

喻:……

黄:呃,它可能跟我在外太空飞了太久物种变异了?你是科学家嘛自己修一修就好了,再降个价,八万六如何?

喻:比起价格我更在意质量,优惠力度再大,没有性价比也白搭啊。

黄:说的也是,但我的库存大部分都是老款商用机器人,还有一堆从外太空收回来的半废品。出去太久了根本不认识几个地球上的科学家,也没人能帮我修。

喻:要不要……

黄:你会修啊!我们也算认识了呗,那给我打个折吧?这鹦鹉就算送你的了。

喻:我还没说完呢,有条件的。

黄:你说你说!都听你的!

喻:店主卖么?

黄:啊?

喻:全场八折的话,你原价开多少?

黄:啊???

喻:LY科学院院长喻文州,有房有车,无不良嗜好。动产不动产加起来大概有两千万荣耀币吧,不知道够不够买一个八折优惠的黄少天回家……

黄:啊啊啊啊啊啊壕做友!

喻:男朋友?

黄:成交!

评论
热度(38)